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57歲美魔女被分屍」半夜傳撞擊聲! 女星驚見這一幕崩潰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2:17
胡文英因為防颱準備嚇到女兒。(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胡文英因為防颱準備嚇到女兒。(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今(3)日發文分享日前發生的烏龍事件,昨晚因應卡努颱風來襲,她深夜拿鏟子在住家花圃整理,沒想到因巨大撞擊聲讓女兒鄭靚歆(Jin)和她的德國籍老婆Aky非常害怕,一度以為「媽媽被分屍」,看到女兒和媳婦嚇得躡手躡腳上前查看,她嚇得大叫,事後看了女兒和媳婦的對話和兩人的影片,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何孟遠自嘲「番」引眾怒道歉! 許常德讚真誠:霸凌字藏在日常玩笑

 

Aky(左)帶管子上前,發現胡文英在鏟土。(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胡文英表示,「颱風夜驚魂夜,我女兒和她老婆,一個以為我被殺,一個以為我被分屍,怎麼也想不到為什麼我半夜拿著鏟子在花園…#半夜驚魂後的暖心#為什麼我女兒沒有拿武器#差點報警#鏟的我手好酸。」胡文英也貼出當時女兒拍下的影片,畫面中Aky拿著吸塵器的管子走在前面,鄭靚歆提醒她只要一叫就報警,沒想到看到胡文英正在鏟土好傻眼,Aky直呼:「我以為妳被殺!」鄭靚歆則無奈地說:「颱風天在這邊挖土,我們以為她被分屍。」

更多新聞:她驚吐「李玟亡魂停留靈界」不轉世為人! 曝告別式1幕:靈魂在哭泣

 
胡文英為烏龍在群組道歉。(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胡文英也貼出鄭靚歆和Aky對話,Aky先是問鄭靚歆在不在家,還說媽媽沒接電話但一直聽到撞擊聲,鄭靚歆一聽馬上趕回家。鬧出烏龍,胡文英隨後也在3人的群組笑說:「妳們居然以為我被分屍,很抱歉!嚇到妳們。」鄭靚歆直呼當下真的嚇到準備打110報警了,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文英#美魔女#鄭靚歆#颱風#防颱#颱風卡努#卡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45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