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性侵「50萬交保」被轟垃圾!吳宗憲認了沒聯絡:一定要道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9:47
NONO交保,吳宗憲發聲了。(圖/翻攝自吳宗憲、朱海君臉書)
NONO交保,吳宗憲發聲了。(圖/翻攝自吳宗憲、朱海君臉書)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性侵,多位受害者陸續浮出水面,勇敢說出慘痛經歷,受害人數已達25人以上。神隱41天後,NONO今(2)日以被告身分被警方約談偵訊,之後被送往台北地檢署複訊,最終以50萬交保,他全程不發一語,沒有道歉,還被民眾轟人渣、垃圾,場面一度失控。對此,過去的老闆吳宗憲也發聲,喊話NONO:「一定要道歉!」

更多新聞:小紅老師開轟NONO「把他送進去關」 躲41天卻交保:堅持不承認

 

吳宗憲認為NONO一定要道歉。(圖/TVBS資料照)

NONO過去是吳宗憲旗下「憲憲家族」的成員,面對過往子弟兵鑄下大錯,吳宗憲無奈說:「個人造業個人擔,就由當事人去說明吧,他早就自立門戶了,藝人的私生活我們基本上不會有太多干預,真是一個令人難過的年,心情只有悲傷。」坦言早就沒有跟NONO有聯繫了。

更多新聞:女友是「新一代國民老婆」 李浩瑋認愛害羞回應了

 
NONO今日以50萬元交保。(圖/TVBS資料照)

吳宗憲也說,不管誰上了法院,絕對都是赤裸裸地被審判,「道歉是一定要的,就讓司法的歸司法,一直都沒跟他聯絡了,我滿獨行俠的,對於藝人的私生活,從來不干預,也從不在外面跟任何人攪和」。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NONO爆性騷

#NONO#吳宗憲#陳宣裕#性騷#性侵#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1198

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