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女神爆「兒昏迷送加護」!無法自主呼吸 心碎簽放棄急救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1:31
陳子玄的兒子恩恩患有「喉頭軟化症」,曾被CPR急救,讓她很擔心。(圖/年代提供)
陳子玄的兒子恩恩患有「喉頭軟化症」,曾被CPR急救,讓她很擔心。(圖/年代提供)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2017年生下兒子「恩恩」,豈料寶寶僅出生3週,就被醫生告知患有「喉頭軟化症」。初期陳子玄認為只是輕症,不需擔憂,直到發現恩恩突然失去意識、昏迷,嘴唇反覆發黑,才讓她意識到事態不對、趕緊送醫。

更多新聞:專訪/祖雄求歡「一發就當爸」仍開機下猛招 佳娜肚裡娃成最嫩碩士

 

陳子玄日前登上《樂活so much》描述兒子送進加護病房的過程,她看著兒子被CPR搶救、靠呼吸器維持呼吸,還因手術風險過高必需簽下「放棄急救切結書」,讓愛子心切的她心痛不已,一度在節目上哽咽到無法言語。

陳子玄花了很多時間陪伴恩恩。(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恩恩除患有喉頭軟化症外,還發現舌頭肥大的情形,無法自主呼吸,必須全身麻醉手術。陳子玄把兒子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後,沒料到術後6個月竟癲癇發作,導致恩恩發展遲緩,除定期服藥外,還要搭配職能治療控制病情。

 
更多新聞:許瑋甯秀超強腹肌!網歪樓雙下巴跑出來 本人笑回:有一好沒兩好

主持人張雅芳回憶父親因腦中風為能及時CPR,錯失黃金救援時間。(圖/年代提供)

主持人張雅芳提到,父親曾因「缺血性腦中風」緊急送醫,當下沒及時實施CPR,加上鄉間醫院設備不足,導致錯失黃金救援時間,「當下心裡真的很痛」。柯世祐醫師呼籲,民眾應學習正確CPR急救技巧,並善加利用AED傻瓜電擊器,以爭取救援時間,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年代MUCH38台、壹綜合台MOD312台週一至週五下午4點,由張雅芳主持的《樂活so much》。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子玄#恩恩#兒子#懷孕#喉頭軟化症#鬼門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260

0.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