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丈夫Bruce現身火葬場喊「一生愛她」 粉絲氣炸追打:你沒善待她

記者 江柏均 徐筠庭 / 攝影 張家寶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20:51

已故歌手李玟,丈夫Bruce今天(1日)中午現身火葬場,告白「我愛李玟、我一生都愛她」,但仍然被現場粉絲們團團包圍,怒轟「沒良心、沒好好善待李玟」,隨後搭車快閃遭追打。另一頭,李玟二姐Nancy李思林結束解穢酒後,回應媒體,沒有看到Bruce。

圖/翻攝自微博 新浪娱乐

 
李玟丈夫Brucevs.記者江柏均:「你要對李玟說些話嗎,我愛李玟,我一生都愛她。」

中午12點,一看到李玟丈夫Bruce現身,媒體歌迷一擁而上,Bruce終於鬆口講話,但一旁的粉絲倒不是很買單。

李玟丈夫 Bruce vs. 李玟粉絲:「你不善待我們CoCo啊,你不善待我們CoCo啊,還給我們,你沒良心啊,把玟姐還給我們,要對李玟說什麼嗎。」

 
或許是難以招架,Bruce隨後,在保鑣團團包圍下坐上車,但一旁大批歌迷們無法止住怒火,還有人上前捶打座車衝到車子前面,場面一度超混亂。

李玟丈夫 Bruce vs. 李玟粉絲:「(敲窗聲),XXX,去X去X。」

只見Bruce在車內疑似拭淚,隨後車輛快速離去,另一頭李玟二姐Nancy李思林大姐李秋林,下午約2點50分結束解穢酒。

李玟二姐 Nancy李思林 vs. 記者江柏均:「二姐剛剛有看到Bruce嗎,沒有,沒有看到Bruce嗎,沒有看到Bruce,沒有看到。」

也就是說在火葬場,也沒跟Bruce見到面,Nancy反倒更關心現場記者。


玟二姐 Nancy李思林 vs. 記者:「(那個混蛋害了我妹是指Bruce嗎),沒有看到(Bruce),你們小心,吃過飯了沒有,姐姐有選好長眠地了嗎,什麼都還沒有。」

對於外界在意的議題,沒有多做回應,會這麼好奇就是因為前一天追思會上。
 

玟二姐 Nancy李思林 vs. 記者:「他拿走我妹,嗚嗚嗚,他拿走我妹,那壞蛋害死我妹。」

李玟的兩個姊姊與一名友人擁抱後瞬間崩潰,不久後直播就靜音,所說的壞蛋是誰也引發揣測,而場外的歌迷則是情緒激動。

李玟粉絲:「把CoCo還給我們,把CoCo還給我們,渣男Bruce,渣男Bruce。」

在殯儀館舉橫幅怒吼,認為Bruce,就是壓垮李玟的最後一根稻草,粉絲不願相信偶像就此告別人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Bruce#Nancy#李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10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