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告別式流程曝光!扶靈人士驚見「大咖天后」 富商尪繼續神隱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7:17
李玟驟逝震驚各界。(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驟逝震驚各界。(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華人天后李玟7月5日驟逝,給世人留下無限遺憾。而二姊李思林在臉書宣布7月31日將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8月1日進行火化,而稍早李玟告別式流程曝光,其中火化前的扶靈人士包含姚謙、甄妮等大咖好友,只是整個名單都沒看見老公Bruce,令外界相當困惑。

更多新聞:34天狂唱6場!人氣樂團認了都靠這招排解寂寞 體力狀態曝光

 

李玟告別式由二姊負責。(圖/翻攝自李玟IG)

李玟告別式將在7月31日下午4點於香港殯儀館一樓大禮堂設靈,隔天8月1號上午10點半大殮,隨即辭靈出殯,而扶靈人士也曝光,包含大姊夫何錦麟、音樂上的伯樂姚謙、甄妮、Jonathan Serbin、彭文慧、楊楊、李百敏、馮余慕莊等,其中大咖天后甄妮跟唱片公司高層也在名單之內,在李思林的YouTube同時會在下午時段直播,讓不能到場的粉絲一起告別李玟。

更多新聞:恭喜!「話題女王」嚴淑明驚爆秘婚退休富商 甜羞認了:最幸福

 
李玟訃聞曝光,上頭未見Bruce名字。(圖/翻攝自微博)

李思林自錄影片表示:「我知道CoCo的粉絲是遍佈全世界,也有很多這次是不能來參加追思會,所以31號的四點鐘,我會在這裡有直播。希望二姊能做到不要漏到任何一個粉絲,在這個非常艱難的時期,讓我們陪CoCo走這最後的一段路。謝謝大家。」不過雖然名單上沒有Bruce,但據悉他不僅會到場,還會在告別式致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COCO#李思林#Bruce#甄妮#姚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48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