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得不注意!2生肖8月「恐有破財危機」 當心小人擋道扯後腿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4:41
屬虎人在8月份,要小心破財的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屬虎人在8月份,要小心破財的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財神爺隨時有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但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然而運勢的好壞,都有可能影響到健康、工作或是感情。「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3年8月份12生肖中,前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提供給讀者們參考。
 
「112年,8月份,12生肖運勢」

 
 
※生肖鼠
屬鼠人在8月份,財運非常的旺,可惜容易有過門不入的狀況,主要是因為你在心情上缺乏衝勁,想要輕鬆過日子,有時也會有些散漫,讓財神爺悄悄經過而不自知。建議你一定要全神關注,把心思拉回到工作上,在這段時間,有機會遇見大客戶,或是出手闊綽的客人,你必須把握每一機會,千萬不要自己以為不可能就提早放棄,這樣只會浪費掉這大好的運勢。本月在感情上,可能會與伴侶發生一些爭執,主要是來自於金錢觀念的問題,建議你多順從對方的想法,因為這些真的都只是很小的問題。
幸運數字:33
吉祥方位:南方

 
更多新聞:鄭仲茵送愛女赴美留學「狂噴7位數」 跪求工作上門:操死我好了
 
屬蛇的人本月恐有財物遺失的情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牛

屬牛人在8月份,將會接收到來自上天的一股神奇力量,讓你莫名的充滿精力,所有的心思變得非常集中,想要一直在工作上努力奮鬥,不斷的展現自己的才能,也藉此獲得成就感和自信心。所以8月份的你,會有浴火重生,找到新生命的感覺,只是在職場上,你的拚勁會讓身邊的人感到巨大壓力,因此相對在人事上要格外注意,當同事跟不上你的進度時,千萬別亂發脾氣,要多用包容的心態對待。健康上要多注意呼吸道的問題,可能會有喉嚨發炎等情況,如若不適,不要硬撐,趕快就醫接受治療。
幸運數字:21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虎
屬虎人在8月份,要小心破財的狀況了,舉凡這段期間所聽到的各種消息,或是各種廣告訊息等,都不要輕易相信,甚至是理財專員給你的建議,都要多加三思。這個月裡,你並不適合玩金錢遊戲,尤其是高風險的類型,在投資的過程中,更有可能遇到詐騙陷阱,所以建議你,先把自己追求財富的心思收起來,多加觀望和研究,別一股腦的往裡衝,才能保住財庫,免去破財的危機。另須注意交通安全,以及交通規則,切勿貪快或違規,恐有擦撞意外或吃上罰單等疑慮,建議這個月保守為宜,則能平順度過。
幸運數字:15
吉祥方位:東南方
 
※生肖兔
 
屬兔人在8月份,是個吃喝玩樂的月份,在這段時間常會有朋友邀約,和你一同外出旅遊,或是吃飯、唱歌等各種娛樂活動,自己不僅有些閒錢,而且也有時間參與,能夠在歡笑中度過每一天。如果是單身者,更有機會遇見自己屬意的對象,可以慢慢的擦出火花,譜出一段戀情。雖然這個月充滿許多歡樂,可是在燈紅酒綠、大吃大喝之後,其實容易讓你感到空虛,因為聰明的你會發現,這些並不能滿足你,你所需要的是一份踏實的成就,因此建議你在玩樂之後,趕快繼續為目標努力,從中才能找到自己真正的快樂。
幸運數字:19
吉祥方位:東方

更多新聞:恭喜!「話題女王」嚴淑明驚爆秘婚退休富商 甜羞認了:最幸福
 
生肖鼠的人8月財運非常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龍

屬龍人在8月份,工作運勢旺到不得了,好像舞台劇中的主角,能不斷吸引各界的目光,而且也能適時地展現自我才能,讓身邊的同事抱以羨慕的眼光,這股強大的能量,將會引來其他單位的興趣,可能會有人開始對你挖角,釋出美好的願景,希望你加入他們的陣營。該留下還是離開,會是一個難題,但你可以看看貴人是否出現,對方是一位女性,年齡約50歲左右,個性溫和、言詞善良,如果遇見這樣的人,加入他們的團隊就沒錯了。在健康上要多注意水分的補充,少喝飲料,本月容易有中暑或缺乏水份的情形。
幸運數字:27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蛇
屬蛇人在8月份,容易有被人扯後腿,小人擋道的情形,所以在職場上,要多加留意,本身須以低調為主,若是同業競爭上,要堅守正道、按部就班,切勿有投機心態,以免遭小人抓到把柄,進而反撲,令自己白忙一場。在財運上,本月有破財的狀況,容易有物品遺失的情形,因此出門在外,需多注意隨身物品,也要看管好自己的錢包、手機等,以免不翼而飛。雖然本月在外多有不順,但是家運卻很順遂,舉凡在外的煩惱,只要回到家中,都能得到關懷和鼓舞,讓自己的心情穩定不少,不妨利用這個月,多和家人培養感情。
幸運數字:6
吉祥方位:西南方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十二生肖#運勢#財運#生肖#財神#感應占卜師#王妙坤#命理#破財#桃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9

0.2641

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