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再接「新節目」忙翻! 出道逾30年停不下來:要健康活著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2:03
陶晶瑩接下新代言。(圖/桂格大燕麥片提供、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接下新代言。(圖/桂格大燕麥片提供、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主持天后」陶晶瑩近期主持滿檔,工作邀約不斷,她接下燕麥片代言廣告今(26)日曝光,廣告場景打造擬真節目攝影棚,其中在快問快答的橋段,她發揮臨場反應引眾人莞爾一笑,節目實境感十足。

更多新聞:男星瘦到48公斤「月收6千慘睡草蓆」 遭女主持人當眾給難看

 

陶晶瑩拍攝廣告。(圖/桂格大燕麥片提供)

入行超過30年的陶晶瑩,主持過20次的三金典禮、60檔以上的節目及上千場記者會,「持續」就是她成功的座右銘。這次與燕麥片品牌再續前緣,陶晶瑩開心表示,「大家都要健康的活著,才能屹立不搖的再度合作。」陶晶瑩對於維持自己與家人健康很有堅持,不但熱衷研究營養知識,更提出維持健康體態秘訣就是「平時就有意識地去注意自己在吃什麼」,而選擇健康食品越簡單的越好。

更多新聞:陳意涵擺盤「口水沾蝦」她嚇傻! 出聲反被爆料:看過妳洗澡

 
陶晶瑩工作滿檔。(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父親節即將到來,陶晶瑩說節日當天的安排會依照老公李李仁的想法,但李李仁通常會很謙虛的說什麼都不要也不要過節日,而因今年李李仁熱衷打高爾夫,陶晶瑩笑說應該會是陪老公一起打高爾夫,健康生活不間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晶瑩#李李仁#健康#父親節#高爾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73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