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黃鴻升聯名悠遊卡現「驚人巧合」 浪漫降落地球曝靈魂重量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1:06
黃鴻升的品牌推出聯名。(圖/翻攝自黃鴻升臉書)
黃鴻升的品牌推出聯名。(圖/翻攝自黃鴻升臉書)

黃鴻升(小鬼)生前主理的品牌「AES進化吧工作室」近日與悠遊卡公司聯名,推出進化版「Human666 公仔造型悠遊卡」,巧的是團隊發現重量剛好與他〈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歌詞中描述的「我的靈魂21公克」不謀而合,巧合連企劃團隊都感到驚訝。

更多新聞:王少偉投資慘賠千萬! 股東趁拍戲「冒然1決定」他嚇爆斷尾求生

 

黃鴻升的品牌推出聯名悠遊卡。(圖/翻攝自AES進化吧工作室臉書)

黃鴻升親手設計「Alien666」公仔,代表著「全然純真的自己」, Alien666是一心想成為人類的外星人,在夢想的旅程上,卻遭遇外星族人的各種嘲諷與不被理解,最終執意革命漫漫長路的進化成人類的路程,而「human666」就是Alien666的進化版,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成為人類,隨著小鬼的離世,故事也跟著告一段落,因此human666是小鬼創立這個藝術角色的最終章,未來也不再發行。

更多新聞:薔薔被求婚!約會見家長「車上全裸」情話狂撩 結局網友看哭

黃鴻升品牌推出聯名。(圖/品牌提供)

 
釋出的動畫中human666身上穿著和平鴿圖樣短T忠實呈現布料材質,降落到感應機上嗶卡,成功完成進化並融入人類社會,可愛的全新形象結合後背晶片卡感應,不僅具備通勤支付功能,更乘載珍貴的收藏價值,讓粉絲與可愛的Human666發展出「第三類接觸」,為生活帶來製造樂趣與回憶。自7月27日至8月5日止,在全台7-ELEVEN及 ibon生活便利站開放限時預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鬼#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悠遊卡#聯名#Human666#Alien66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262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