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否認頂黃子佼接棒《未來少女》 自嘲「原子中年」承諾戀愛會官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9:10
王子(邱勝翊)出席公益活動。(圖/董氏基金會提供)
王子(邱勝翊)出席公益活動。(圖/董氏基金會提供)

男星王子(邱勝翊)今(25)日出席董氏基金會「『綠』動150,快樂滿滿FUN」宣導記者會,與多位小學生一起跳健康操,畫面相當養眼。他日前入主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成為飛行導師,此舉被外界解讀為「接棒原主理人黃子佼」的位置。對此,王子今(25)日解釋他的工作並非主持人,也不是頂替,「就像我之前在《原子少年》當導師一樣,只是現在變成固定導師」。

更多新聞:閻奕格爆零收入深陷低潮 痛哭萌念轉行「找不到自我價值」

 

針對黃子佼先前捲入性騷案件,王子直言有點驚訝,但兩人私下沒有聯繫。他過去曾與孟耿如合作《死神少女》,王子也有傳訊息跟她說生日快樂,孟耿如則回他「謝謝」。王子自《模范棒棒堂》出道,與黑人(陳建州)主持的《我愛黑澀會》都是當時熱門節目,聽聞先前大牙(周宜霈)控訴黑人性騷一事,表示自己不是當事人,不方便多說什麼。

王子(右三)身為活動大使,一起推廣運動的好處。(圖/董氏基金會提供)

至於日前發生的「MeToo」事件,王子坦言看了新聞後,心情很沉重,「我也不知怎麼說,全部都很意外,希望風雨趕快過去」;王子繼郭雪芙後,近日與《全明星運動會》的隊友席維倫因為打高爾夫球傳出戀愛消息,他今(25)日依然表示自己單身,倘若有對象一定會說,並自嘲:「我已經不是原子少年,是原子中年,沒偶包了。」

 
更多新聞:告假休養136天!鄭弘儀重磅回歸螢光幕 首場「海外開講」飛東京

王子(邱勝翊)目前是《未來少女》的固定導師。(圖/TVBS)

而過去「棒棒堂」的隊友們陸續成家,被問是否有成家想法?王子笑說:「我比其他人小5歲,還不急啦,他們的小孩很可愛,但帶起來又辛苦,每次吃飯都無法好好吃。」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子#未來少女#邱勝翊#董氏基金會#運動#黃子佼#孟耿如#模范棒棒堂#我愛黑澀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1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