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意涵排瘋狂行程「天沒亮就出發」 笑虧「要飛回台北」林心如驚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1:12

TVBS最新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該集迎來嘉賓許瑋甯,楊謹華剛起床就技癢,想要煎蛋給自己吃,沒料到卻煎一顆、破一顆,讓她很是懊惱。此外,陳意涵特地為許瑋甯安排熱氣球之旅,天還沒亮就要出發,超硬的行程讓大夥兒很是驚訝。

更多新聞:出事了!樂團唱一半竟「當場脫褲」嚇壞250萬人 成員遭拘留

 

楊謹華煎蛋(左),每煎必破。(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楊謹華一早突然想煎蛋給自己吃,正當她在煎時,許瑋甯就在旁邊看,楊謹華看了問她:「不知道要幹嘛對吧!妳要進來煮嗎?手技癢嗎?」瘋狂慫恿許瑋甯進廚房秀廚藝,但許瑋甯卻冷冷笑回:「我不技癢。」拒絕了楊謹華的邀約。

許瑋甯(左)婉拒楊謹華的邀約。(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楊謹華的蛋煎幾次、就破幾次,這樣她有點受挫,嚷嚷:「又破掉了,為什麼,不行,我真的要想出為什麼。」接著,陳意涵開始規劃隔天的熱氣球行程,清晨5點半就要起飛,加上車程要1小時,因此她預告眾人「4點就要出發」,這讓林心如有點震驚,「所以要飛多久?」,陳意涵表示要2個小時,還不忘開玩笑:「會飛回台北喔。」
 

更多新聞:陳美鳳舊愛潛逃3年!一度成通緝犯 董至成曝張富「欠債慘況」

外出的章廣辰、周興哲、郭雪芙與陳意涵通話中,聽著她的交代事項。(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近日多平台也開始重播《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第一台播出,歡迎觀眾療癒回顧。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開門#光開門就很忙了#許瑋甯#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熱氣球#台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63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