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丟伏筆!曾馨瑩「激曬背殺照」罕秀芭蕾舞姿 優雅仙氣正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4:17
郭台銘和妻子曾馨瑩。(圖/翻攝自曾馨瑩IG)
郭台銘和妻子曾馨瑩。(圖/翻攝自曾馨瑩IG)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究竟是否參選2024總統備受關注,日前他一句「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承諾會給大選與政治帶來新的風格語帶玄機,而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近日則在美國洛杉磯,昨(24)日她罕見大秀芭蕾舞姿,一張背殺照讓好姐妹侯佩岑看完驚嘆「好美!」

更多新聞:出道30年拋震撼彈!何妤玟「破尺度寫真照激露」超兇上圍險掉出

 
 
曾馨瑩大秀芭蕾舞姿。(圖/翻攝自曾馨瑩IG)

曾馨瑩昨在IG曬出一張自己身著白色長洋裝、在階梯上擺出芭蕾舞姿態的照片,儘管僅以背面示人,但身段優雅的她仍飄出濃濃仙氣。曾馨瑩說,芭蕾舞是世界上最美最優雅的舞蹈之一,熱愛公益的她也提到贊助黑潮藝術已經很多年,今年他們首次舉辦2023 Art Wave國際芭蕾大賽,讓孩子們可以站上國際舞台,增加國際交流的經驗。

更多新聞:綜藝咖轉行做外送!「月收2萬多近況曝」扛重貨上樓快哭出來
 
曾馨瑩發文。(圖/翻攝自曾馨瑩IG)

曾馨瑩說舞蹈是她的最愛,看到這些舞蹈學生練習與比賽的照片,「我很理解身為一個舞蹈熱愛者,要成就優美的姿態、純熟的舞姿,完美表現在觀眾面前的一瞬間,是需要投入無以復加的努力與時間。」曾馨瑩承諾一定會實現孩子們的願望,透過比賽獎金的支持,讓他們站上舞台和世界頂級舞蹈家交流。
 

而曾馨瑩的美照一出,好姐妹侯佩岑立馬留言「好美!喜歡看妳跳舞~」,網友也紛紛驚嘆「So graceful and elegant 」、「尖叫聲...好美喔」、「真的有在練!」、「練家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曾馨瑩#芭蕾舞姿#背殺照#曾馨瑩 背殺照#曾馨瑩 芭蕾舞#曾馨瑩美照#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郭台銘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32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