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戲真做!女星密戀5年「驚爆嫁男演員」認了:平靜的幸福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1:39
方宥心低調嫁給男星王為。(圖/翻攝自方宥心、王為臉書)
方宥心低調嫁給男星王為。(圖/翻攝自方宥心、王為臉書)

9歲就因參加歌唱比賽出道的38歲歌手方宥心,童星時期和方順吉等人合唱爆紅,國中後淡出直到2008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重新復出,近年來深耕戲劇圈實力有目共睹。今(17)日週刊報導,方宥心祕密和男星交往5年,日前兩人現身戶政事務所結婚,姐弟戀修成正果。

更多新聞:胡瓜節目驚爆收攤!錄最後一集「突道歉女星」吐這句當場淚崩

 

方宥心和王為經常在音樂劇中搭檔演出。(圖/翻攝自方宥心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方宥心和經常在音樂劇中搭檔演出的男星王為,長久以來都是螢幕情侶,怎料私下居然也假戲真做,兩人已祕密交往5年。本月13日上午9點多,在恩師羅北安夫婦的見證下,方宥心和王為現身新北市板橋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更多新聞:許藍方小心!女星離婚腥夫大澈大悟「突宣布考到性學執照」
 

羅北安擔任方宥心、王為登記結婚見證人。(圖/翻攝自羅北安臉書)

 
當日這對新人身著一紅一綠的條紋襯衫,同樣搭配卡其色短褲和球鞋,登記完畢後正式結為夫妻,之後親友一行人再到附近餐廳用餐,氣氛歡樂。對此,王為受訪時證實此事,還說「有一種平靜的幸福」,他也透露兩人決定手上戲約完成後,要到歐洲旅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假戲真做#秘戀#密戀#結婚#方宥心#方宥心老公#方宥心男友#童星#王為#羅北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3101

0.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