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誘失智翁捐上億9房產!女怒控行天宮「比詐騙集團還惡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5:40
行天宮爆發受贈爭議。(圖/TVBS資料照)
行天宮爆發受贈爭議。(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一名罹患輕微失智症的87歲張姓獨居老翁,去年(2022)底瞞著女兒,將市價逾億元的9戶房產,全數捐給行天宮,女兒在捐贈完成公證後2週才得知此事。事後父親對她表示,自己的餘生行天宮會負責照顧,怎料廟方不僅在房產過戶後不聞不問,甚至還向她們追討4萬元的代墊費,讓女兒怒斥欺負人!

更多新聞:假戲真做!女星密戀5年「驚爆嫁男演員」認了:平靜的幸福

 
 
87歲張姓獨居老翁將市價逾億元的9戶房產全數捐給行天宮。(圖/當事人提供)

據《鏡週刊》報導,張小姐表示3年前母親過世後,耳聾的父親性格大變,父女經常爭吵的情況下,她為免衝突只好搬出家裡。去年張父因為對政府政策不滿,寫信到總統府陳情,北市社會局員工探視後還告訴張小姐,她父親認為所有接近他的人都是為了錢,因此想將財產全數捐出去,提醒張女注意。
 
行天宮人員以紙條和老翁溝通。(圖/當事人提供)

怎料去年12月,慈濟志工到張家探訪發現門鎖被換,還有署名「行天宮董事長吳岳羽」的多張紙條,張女返家才發現因父親耳聾,行天宮人員以紙條和父親溝通,承諾會照顧他餘生,張父更對女兒說「我的事以後不用妳管,行天宮那邊的人會照顧我!」

 
更多新聞:胡瓜節目驚爆收攤!錄最後一集「突道歉女星」吐這句當場淚崩
 

張父女兒表示,行天宮人員對她說是父親自己跑到廟裡找人幫忙,說願意捐出所有房產,廟方才因此請出董事長出面洽談。但房產過戶後,廟方竟不再派人關心父親,就連原本答應的長照及就醫服務也通通結束,後來甚至不讀不回訊息,讓她怒轟根本比詐騙集團還惡劣。

對此,行天宮董事長吳岳羽回應,稱當初是老翁自行到廟裡表達捐贈房產的意願,當時觀察對方健康無虞,也未承諾照顧他餘生,而且捐贈不公開也是張父主動要求,強調受贈程序一切合法,絕對沒有誘騙,也有公證書為憑,行天宮財報也可以查閱。但女兒一直希望廟方能寫下白紙黑字照顧父親的承諾,廟方當時以法人組織有困難未予同意。廟方同時質疑,張女私下搞這些小動作,其父親並不知情。

據悉,張姓女兒是個鋼琴家教,她在3個月大時被張姓老翁夫婦收養,但她直到母親去世,才知道自己的身世。女兒說父親先前靠這些房產月收租金30萬,生活得以無虞,但房子捐出去以後就再也沒有任何收入。儘管父女分居,但女兒平均每2週就會回家探望父親,也都是她帶爸爸到醫院看病,她也強調這次並非想把房子討回來,而是覺得整個過程很奇怪才揭發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天宮#受贈#房產#上億房產#老翁#詐騙#失智#失智翁#行天宮受贈#行天宮誘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30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