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螢光幕2年!男星零收入驚爆「斜槓超狂副業」近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5:40
蔡阿炮因為沒有通告,開始做起斜槓事業。(圖/翻攝自蔡阿炮臉書)
蔡阿炮因為沒有通告,開始做起斜槓事業。(圖/翻攝自蔡阿炮臉書)

62歲本土劇男星蔡阿炮(本名蔡明毅)1997年出道以來演過無數戲劇,2020年他憑著《苦力》入圍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但最終敗給馬力歐。想不到近日兩人同台飆戲,蔡阿炮自爆因疫情有2年沒工作零收入,卻也因為如此讓他發展出超狂副業。

更多新聞:假戲真做!女星密戀5年「驚爆嫁男演員」認了:平靜的幸福

 
 
蔡阿炮(圖左)和雷洪、馬力歐一起到《綜藝大熱門》宣傳。(圖/大愛電視提供)

蔡阿炮近期演出大愛電視新戲《搜尋者》,和同劇的雷洪、馬力歐一起到《綜藝大熱門》宣傳。蔡阿炮在節目中提及,當年金鐘獎馬力歐就坐在他旁邊,結果最後馬力歐得獎,沒想到拍《搜尋者》兩人又有精彩對手戲,短兵相接兩手相互較勁飆戲相當過癮。

更多新聞:胡瓜節目驚爆收攤!錄最後一集「突道歉女星」吐這句當場淚崩
 
蔡阿炮(圖左)近期演出大愛電視新戲《搜尋者》。(圖/大愛電視提供)

蔡阿炮還提到自己的演藝事業30多年來都起起伏伏,雖然疫情時期2年沒通告,但也因為太不穩定,所以自己看得很淡,而他也因為沒有通告,開始做起斜槓事業,設計高爾夫球相關產品,以及申請專利雙頭水壺,蔡阿炮自嘲,雖然很可愛但也因為不實用而沒有太大的成績起色。
 
 
其實蔡阿炮也曾經參加警察廣播電臺的作詞比賽,全省幾百人中蔡阿炮是第4名,不過當時警方指定採用他的歌〈全民的正義〉作為官方指定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失#男星#零收入#男星 消失#男星 零收入#蔡阿炮#超狂副業#斜槓#副業#雷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98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