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綜藝咖轉行做外送!「月收2萬多近況曝」扛重貨上樓快哭出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4:16
逸祥去年開始兼職做外送。(圖/翻攝自逸祥臉書)
逸祥去年開始兼職做外送。(圖/翻攝自逸祥臉書)

從《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出道的34歲男星逸祥(黃逸祥),因擅長模仿動漫人物的搞笑風格深受喜愛,先前也參演校園偶像劇《機智校園生活》。然而前幾年因為想不出新哏,逸祥暫離演藝圈念神學院,怎料回歸後碰上疫情收入不穩,他改做外送維生,每月最多可賺2萬多元現況曝光。

更多新聞:睽違28年病房重逢!他見「花系列」女星臥床嘆:我願替妳死

 
 
據今(25)日《鏡週刊》報導,逸祥為了補貼收入,從去年(2022)拍戲之餘,開始上求職網找打工,原本一開始是做Uber Eats外送,但因為跑一單賺不到40元,於是轉做Lalamove,一單可賺56元起跳,而一天最多會接到5單,相當於日收入可達1千多元。

逸祥轉做外送每月可賺2萬多元。(圖/翻攝自逸祥臉書)

逸祥坦言外送工作彈性,想接時就能接,透露最多1個月賺到2萬多元,而且從原本騎機車改成後來開車送件。只是外送物品小至信件、大至家具都有,逸祥說有次接到賣場取件的單子,居然是要送比他人還高的書櫃,到現場一看還得爬4樓公寓,「我一個人真的扛不上去,收件的女生還下樓幫我一起搬,花了快1小時,隔天真的覺得腰要斷了!」

 
更多新聞:葛斯齊又出手!驚爆「A咖偶像男星」未婚生子 姓名1提示太明顯
 
逸祥表示如今戲劇和通告工作漸漸穩定。(圖/翻攝自逸祥臉書)

逸祥表示如今戲劇和通告工作漸漸穩定,也透露和教會認識的女友交往3年感情穩定,小倆口對結婚已有共識,只是目前仍在付車貸和租房,倘真要買房可能得等結婚後慢慢存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星外送#男星#綜藝咖#男星轉做外送#兼職外送#快遞#男星做快遞#扛重貨#逸祥#大學生了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12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