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葛斯齊又出手!驚爆「A咖偶像男星」未婚生子 姓名1提示太明顯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3:29

狗仔葛斯齊近期先後被瘦子及大小S提告,但這並未澆熄他爆料的決心。日前他上TVBS《11點熱吵店》驚爆一名目前還在線上的台灣偶像劇A咖男星,指他多年前未婚懷孕但沒處理好,傷害女方極深,表面上卻仍維持良好形象,其中他提供的線索,讓在場來賓直呼「太明顯了吧!」

更多新聞:百元商旅開房遭攝!陳紫渝帥警男友「突改全黑畫面」洩心聲

 
 
葛斯齊上《11點熱吵店》爆料。(圖/TVBS)

葛斯齊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節目中爆料,台灣一名還在線上的A咖男星向來都演偶像劇,目前他已婚還自稱是二寶爸,但事實上是「三寶」,因為他過去曾未婚生子,而且後續沒處理好傷害女方很深,但此事從來沒被公開過。

更多新聞:假戲真做!女星密戀5年「驚爆嫁男演員」認了:平靜的幸福
 
葛斯齊爆料該A咖男星名字中間那個字筆畫特別多。(圖/TVBS)

葛斯齊還爆料幾個線索,包括該A咖男星一般多接演偶像劇,以及名字3個字「中間那個字筆畫特別多,其他都很單純」,讓在場來賓一聽驚呆直呼「你這樣太明顯了!」有網友還在影片底下留言稱「其實,也不是中間那個字筆畫特別多,而是前後兩個字筆畫特別少X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葛斯齊#葛斯齊又出手#A咖男星#偶像劇男星#A咖偶像劇男星#未婚生子#猛料#葛斯齊再爆料#中間筆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79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