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招財絕佳好日!明「虎爺公生日必拜」超靈驗求錢母絕招一次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3:30
明天農曆六月初六是虎爺生日。(示意圖/TVBS資料照)
明天農曆六月初六是虎爺生日。(示意圖/TVBS資料照)

明(23)日是農曆六月初六,除了是大暑節氣與玉皇大帝開天門出巡人間的「天貺日」之外,也是虎爺公的生日,命理專家不約而同指出明天將是招財求財、轉運補運的超旺吉日,也分享最靈驗的拜拜方式,讓財神爺坐騎幫你咬錢來!

更多新聞:葛斯齊又出手!驚爆「A咖偶像男星」未婚生子 姓名1提示太明顯

 
 
「豊寓島嶼風水顧問工作室」指出,虎爺又稱為「虎爺公」、「下壇將軍」、「虎爺將軍」等,有鎮宅、驅邪、化煞的作用之外,還具有招財之神力,據傳虎爺是武財神趙公明的坐騎,護駕有功御賜金花,而虎爺又諧音「好野」,建議民眾不妨好好把握虎爺生日求財。

虎爺農曆6月6日聖誕。(圖/TVBS資料畫面)

 向虎爺求錢母、換錢水時,記得「放大拿小」,並於爐前繞7圈放置錢包。若想祈求事業穩定發展,則可將名片放上,虔誠恭敬祈稟姓名、農曆出生年月日、住址、公司名稱、職稱頭銜、祈求事由及許願內容即可,更可請示虎爺公讓災厄遠離,避開車關路關。

 
更多新聞:百元商旅開房遭攝!陳紫渝帥警男友「突改全黑畫面」洩心聲

向虎爺求錢母、換錢水時,記得「放大拿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想防口舌之爭、官司糾紛,可於虎爺生日這天,準備三層肉(天地人)、生鴨蛋(制煞)前往參拜,誠心懺悔過往所造諸一切,許願祈佑貴人不斷、小人遠離,並允諾如願後回來答謝;倘若虎爺公不吃生肉,亦可準備豆干、乾糧、甜點、香腸等來參拜。
 
倘若家中幼兒歹育飼(難養),亦可準備供品向虎爺公祈稟幼兒姓名、農曆出生年月日、地址,祈佑虎爺公收為契子、契孫,經恩准後,可於廟宇取香火袋過爐繞7圈隨身佩帶或是放置枕頭下,每年重新過爐直到成年後再回去酬神答謝。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虎爺生日#虎爺公生日#虎爺聖誕#2023天赦日#天赦日#天貺節#大暑#招財#求錢母#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04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