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東海遭伸鹹豬手! 「亂摸胸、強迫十指緊扣」誇張行徑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09:15
SJ東海到名古屋表演,卻被瘋狂粉絲伸出鹹豬手。(圖/翻攝自eunhaesangel IG)
SJ東海到名古屋表演,卻被瘋狂粉絲伸出鹹豬手。(圖/翻攝自eunhaesangel IG)

南韓夏季盛典「WATERBOMB音樂節」今年擴大到日本舉辦,藝人在台上掃射大型噴水設施,台下觀眾也能拿水槍攻擊,互相潑水消暑,SJ小分隊D&E近日登上名古屋的舞台,沒想到東海卻遭到瘋狂粉絲伸出鹹豬手,影片一曝光讓不少粉絲痛批「根本是性騷擾!」
 

東海已經用手護住身體,卻被強制十指緊扣。(圖/翻攝自eunhaesangel IG)
更多新聞:王碩瀚猛追鄭芯恩 扮神射手落漆「射了39次才成功」 

 
近日有網友在IG上分享東海表演的影片,影片中可看見東海邊唱歌邊走下台與粉絲互動時,一名粉絲伸手摸他的胸膛,東海發現後立刻用手阻擋,試圖溫和阻止這個行為,但對方並未放棄,再次伸手要觸摸,東海再次護住自己,卻被強制「十指緊扣」,於是他趕緊轉身面向另一邊的觀眾。

SJ小分隊D&E東海、銀赫日前到名古屋演出。(圖/翻攝自Super junior D&E IG)
更多新聞:遭舊愛《花系列》潘儀君利用 李銘順崩潰喊話:交女友要小心

曬出該影片的粉絲也憤怒寫下,「不要沒經過同意就亂摸,他明顯看起來不舒服!」更痛批「不知道這已經構成性騷擾了嗎?」網友也附和表示「不是被摸的是男生就沒關係耶!」、「太噁心了」、「請學會尊重」,更有粉絲感嘆如果性別對調,那個亂摸的粉絲大概已經被報警帶走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E#東海#銀赫#super junior#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02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