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半年!馮提莫認了罹癌「惡性晚期」 憔悴病床照曝光:天塌下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0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09:08
馮提莫認了自己罹患癌症。(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認了自己罹患癌症。(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有「大陸第一網紅」稱號,因為甜美外型跟嗓音爆紅的大陸歌手馮提莫,以一首夯歌〈學貓叫〉融化宅男的心,她後續演唱電視劇、電影的插曲,去年12月她合約到期,從此暫停直播活動,她消失了大半年,沒想到卻驚傳罹患甲狀腺癌晚期,對此,她昨(24)日在微博證實此事,並曬出病床照跟手術過後的疤痕照,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等10年苦無發片!女星窮到變賣「原味衣物」 驚人結果曝

 

馮提莫翻唱歌曲走紅。(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坦言之前確實確診了甲狀腺癌,不過她已經做了手術,而且手術很成功,「現在身體也恢復啦,嗓子也在我的不懈努力練習下恢復差不多啦」,她想透過這個癌,跟大家說,「一定不要精神內耗,不要往心裡積壓負能量,多跟家人朋友溝通交流,遇到網絡暴力和造謠,一定要勇敢的說出來,並且拿起法律的武器保護自己」。

更多新聞:全台首位!前黑澀會美眉同場APINK 火辣短裙大車拚

 
馮提莫曬出手術疤痕。(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直言以前比較懦弱,但以後她會好好保護自己,她表示生病、癌症,這些對於她來說都不怕,「我覺得只要人還在,都不是大事兒」,她透露術後很長一段時間說不了話,無論如何都唱不了歌,這才是她最崩潰的事情,感覺天都塌下來了,「但是也很感謝老天的提醒和我自己的毅力,讓我現在恢復了嗓子」,她也告訴粉絲不用擔心,之後會繼續唱歌給大家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馮提莫#癌症#大陸第一網紅#學貓叫#甲狀腺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920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