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意涵擺盤「口水沾蝦」她嚇傻! 出聲反被爆料:看過妳洗澡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9:05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陳意涵大秀廚藝料理胡椒蝦和胡椒鳳螺,煮好後她將幾隻蝦掛在鍋子擺盤,不過因她邊放邊舔手指,讓一旁的郭雪芙見狀直呼:「這樣不是吃到妳的口水了?」此時陳意涵一臉無奈地說:「怎麼了嗎?我都看妳洗澡很多次了。」讓郭雪芙害羞到不行。

更多新聞:《光開門》錄一半傳巨響! 家家剛坐下「椰子墜落」林心如急衝出

 

陳意涵熟練的準備胡椒蝦,讓楊謹華和林心如很佩服。(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陳意涵在廚房同時顧兩邊的爐火,架式十足,讓林心如看了直誇厲害,楊謹華也討食譜想回家做做看。煮得差不多了,陳意涵直接抓起鍋內的蝦子掛在鍋邊,她一掛完順勢把手指伸到嘴邊將醬汁吃掉,讓郭雪芙好怕會吃到她的口水,陳意涵一聽大爆料,表示已經看郭雪芙洗澡多次,顯見彼此關係緊密。

香噴噴的胡椒蝦端上桌,色香味俱全,楊謹華吃了一口大讚:「這蝦也做得太剛剛好了!頭也沒有老掉。」林心如吃了讚不絕口,直呼:「我覺得這個很屌,胡椒蝦。」陳昊森則說能讓林心如誇成這樣,這道菜就是非常厲害。

 
更多新聞:陳意涵「嫌棄翻白眼」聽不下去! 當眾戳破陳昊森招數:無聊

郭雪芙看到陳意涵的舉動時乎會吃到口水。(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近日多平台也開始重播《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第一台播出,歡迎觀眾療癒回顧。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意涵#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光開門#光開門就很忙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6

0.1467

0.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