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被求婚!約會見家長「車上全裸」情話狂撩 結局網友看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6:27
薔薔旅遊時被印度壯漢求婚。(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旅遊時被印度壯漢求婚。(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林嘉凌)日前在頻道上分享一段在加拿大旅遊的豔遇影片,她在當地的健身房認識一位來自印度的壯漢,對方不斷傳訊息給她,同行的友人更幫忙回訊助攻、約見面,讓一旁的薔薔媽看不下去直呼:「這是網路詐騙!」約會當天薔薔狂撩壯漢,甚至直接在車上換衣服,只見在道別時壯漢一臉憂愁,模樣讓旁人相當不忍心,更有人表示看到哭。

更多新聞:女星「胎死腹中」忍悲出遊爆哭! 拚生子2度流產失神:怕家人失望

 

薔薔和印度壯漢約會。(圖/翻攝自林嘉凌薔薔Maze YouTube)

薔薔和對方一起看電影,壯漢帶了花籃到她住所接她,還幫她開車門,讓薔薔大讚非常貼心。看完電影,薔薔表示兩人要一起去健身房,所以她在車程中要先換衣服,隨後換掉下身的褲子,更直接上身全裸,讓壯漢眼睛不知道該看何處,薔薔下車後笑說:「他應該已經黏住了。」兩人一起健身互動親密,逗得壯漢樂開懷。

更多新聞:許藍方「疏遠王少偉」同框互動曝! 他接送嘆難搞:再給我時間

 
薔薔直接在車上換衣服。(圖/翻攝自林嘉凌薔薔Maze YouTube)

健身後薔薔約媽媽一起用餐,車程中壯漢和薔薔十指緊扣,薔薔告訴媽媽:「他想要跟我結婚。」薔薔媽豁達答應:「結了!」用餐時壯漢嘴咬炸雞餵食薔薔,互動就像情侶,薔薔問媽媽「怎麼辦,他想嫁給我。」媽媽則回:「恭喜恭喜,很多男生都想跟著你走,到底誰是男生?誰是女生?」壯漢當著薔薔媽面表示很喜歡薔薔,「我可以帶妳回家。」馬上就被薔薔媽拒絕。

壯漢告白薔薔。(圖/翻攝自林嘉凌薔薔Maze YouTube)

離開前薔薔向壯漢道別,表示雖然相處時間短暫,希望之後遇到時相處時間可以更長,此時壯漢的表情有些落寞、依依不捨,道別後薔薔也相約下次再見。影片播出後有粉絲大讚:「印度人也很懂做效果。」但有人覺得壯漢有些可憐,「我不知道為啥看到後面竟然哭了」、「這男的看到這部影片會不會很傷心?有英文字幕,他應該看得懂」、「看了那麼多,這一集真的有點傷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薔薔#豔遇#求婚#告白#林嘉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94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