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外出巧遇萬安演習!直擊「街頭1畫面」驚呆:真的好感動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5:41
女星張懷媗在外辦事時正好碰上萬安演習,結果卻因直擊街上一畫面而感動不已。(圖/翻攝自張懷媗臉書)
女星張懷媗在外辦事時正好碰上萬安演習,結果卻因直擊街上一畫面而感動不已。(圖/翻攝自張懷媗臉書)

國軍2023年「萬安46號演習」在今(24)日下午1時30分登場,若民眾在演習期間未遵守相關規定的話,恐因觸犯《民防法》而被處以15萬元罰鍰。對此,曾出演8點檔《炮仔聲》的女星張懷媗就透露,萬安演習開始的時候,她正巧就在戶外辦事,結果卻被街上的神奇畫面給嚇到,忍不住大讚「真的好感動」。

張懷媗在臉書發文指出,今日下午萬安演習開始時,她正好在外頭處理事情,結果竟聽見防空警報大響,於是只能待在店內等待演習結束。令張懷媗感到訝異的是,街上本來滿滿的人車,在演習正式開始的一秒內瞬間清空,並在演習結束的一秒內重返街道,讓她忍不住直呼:「人車到底怎麼躲起來的?」

 

張懷媗直擊萬安演習開始後的街頭景色,令她直呼不可思議。(圖/翻攝自張懷媗臉書)

張懷媗表示,本來消失的行人、車輛,在演習結束後突然又冒了出來,儘管有的人在路上狂奔、有的車在路上猛踩油門,但她依然對於台灣人守規矩、配合、重視、有效率的表現印象深刻,「台灣人真的讓我好感動」。

原本完全清空的街頭,在演習一結束後瞬間恢復熱鬧模樣。(圖/翻攝自張懷媗臉書)

根據《民防法》規定,演習期間所有道路都會實施交通管制,任何人、車均禁止上路,車輛也應停止行使、暫時停靠在路邊,駕駛與乘客則可選擇下車疏散或待在車內等候。若民眾不遵從相關管制措施,且經勸導後仍不肯配合,則可能面臨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的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安演習#漢光演習#女星#張懷媗#交通管制#演習規定#民防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23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