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聽見了嗎?陳奕迅點名「都沒聯絡」 不忍要這樣做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2:23
陳奕迅唱完七場演唱會。(圖/趙世平攝)
陳奕迅唱完七場演唱會。(圖/趙世平攝)

陳奕迅(Eason)昨(23)日結束7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暌違多年再來台灣開唱,除了門票難求,他更貼心調整歌單,每天安可場更從第一張國語專輯介紹到第13張國語專輯,由於這次歌單都以粵語歌為主,所以當唱到國語歌,現場粉絲立刻嗨翻。演唱會後陳奕迅受訪時,坦言來台灣的這幾天「吃好喝好」,美食一個也沒放過,不過剛來的時候,很難入睡,原本以為他是掛心演唱會,沒想到他不好意思:「但前一天我睡到下午才醒。」被虧是過著「時差」生活,許多粉絲期待陳奕迅能再來台開唱,陳奕迅表示:「我知道這個地方給我很多力量,當然有可能再回來,不到台北也沒關係,高雄、東部也可以,我沒有設限,也許歌單也會改一下,可能會多一些國語的歌,或是換一個主題。」

更多新聞:李玟告別式倒數!二姊李思林宣布「重磅消息」 腥夫動向曝光

 

陳奕迅看見台灣歌迷排字相當感動。(圖/趙世平攝)

時隔7年終於又要回到台灣開唱,除了陳奕迅給歌迷滿滿的驚喜,粉絲也給了他滿滿的愛,除了第一天的排字應援,將在7月27日過49歲生日的他,粉絲又在最終場給出排字應援,二樓歌迷排出:「HAPPY BIRTHDAY。」在搖滾區一樓的則排出一個蛋糕的形狀,台上的陳奕迅一看到立刻瞪大雙眼,他由衷表示很開心,「我真的沒有想過他們會捲土重來,第一場已經嚇到我了,我可以想像他們花很多時間,很有心。」被問到生日願望,他透露:「吃好、睡好、輸出(上廁所)好。」

更多新聞:歌迷拒聽〈孤勇者〉!陳奕迅直接撂話「不聽就離開」 真的有人走了

 
陳奕迅7月27日生日。(圖/趙世平攝)

另外,陳奕迅在演唱會上多次講起周杰倫,受訪時笑說周杰倫一直沒有聯絡他,反倒是提到張學友,第二天就送上的花籃致意,對於周杰倫的冷漠,陳奕迅笑說:「他就是比較不social,不理我,我再想想辦法。」媒體建議他發IG並標記周杰倫,一定很快就有回覆,陳奕迅覺得很有趣,納入參考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奕迅#Eason#周杰倫#張學友#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48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