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網膜「吃飯不打卡」遭疑霸氣回應 網笑:為什麼恐嚇人家

實習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05:10
視網膜表示自己不會吃什麼都拍照打卡。 (圖/翻攝自視網膜FB)
視網膜表示自己不會吃什麼都拍照打卡。 (圖/翻攝自視網膜FB)

許多人在外吃飯,總是喜歡讓「手機先吃」,拍照打卡成為現代人的一種習慣。網紅視網膜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到一間餐廳用餐,上菜後直接開吃,卻遭隔壁桌的小孩質疑,以為大家都會拍擺盤好看的料理,而視網膜竟轉頭和對方說「我不會吃什麼都拍照打卡」,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用餐前先拍照打卡是現代人的習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想低調好難! 林志玲、潘孟安接連遭冒用詐騙本尊發聲了

視網膜自2015年創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以新聞播報的方式諷刺時事,吸引120萬人訂閱,但在今年5月底宣布停更,轉戰電視圈。近日視網膜在臉書發文,說明自己的用餐習慣,除非和朋友聚餐,自己能不聊天就不會講話,會一上菜就開吃,吃完就離開,更稱自己是在意翻桌率的店家會喜歡的客人。
 
然而,日前視網膜前往一家餐廳用餐,一如往常地上菜後馬上吃,卻聽到隔壁桌的弟弟對媽媽說「媽~ 他直接吃耶!那個擺盤很好看,我以為大家都會拍」,視網膜聽到後竟也直接轉頭回應「沒有,我不會吃什麼都拍照打卡」。在此之後,視網膜除了聽到對方小聲的說「他是那個…」外,該對母子都安靜用餐。

 
視網膜分享,一定會拍有「不要香菜」選項的菜單。 (圖/翻攝自視網膜FB)

更多新聞:五月天狂飆垃圾話!拿「金排球」有這用途 突喊:要少1個團員

許多網友留言認同「很棒的習慣」、「除非拍照打卡有送食物,不然我都不拍」、「本來就該如此 但就是一堆人很喜歡配手機」。也有人因此好奇,該餐廳的擺盤究竟多好看,讓視網膜回應「感覺沒拍會有罪惡感的程度」。有網友則因母子之後都不再說話,歪樓表示「為什麼要恐嚇那對母子…」。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視網膜先前去日本遊玩時,經常上傳吃飯及旅遊的照片,對此,視網膜說「日本吃100家拍10家感覺就很多,但有90家沒拍 」。而視網膜也在貼文留言處貼出一張菜單,幽默分享「但可以勾不要香菜的菜單一定會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視網膜#拍照#打卡#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1002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