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心潔被女星笑虧「戀童」 台上淚崩:希望我純潔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00:24
李心潔舉行第一場演唱會。(圖/黃城碩攝)
李心潔舉行第一場演唱會。(圖/黃城碩攝)

李心潔「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 演唱會」在眾所期盼下,終於在今(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這也是她個人第一場大型演唱會,一開場就帶來〈byebye〉、〈飛〉、〈Happy Tune〉等眾多經典歌曲,勾起大家的青春回憶,她感動到說:「我到現在都覺得還在夢裡,不相信這一切已經發生了。」她直言演唱會前一個星期,就像度日如年,「因為這是我第一場演唱會,我到了這個年紀才開演唱會,我真的是非常幸福,謝謝你們」。

更多新聞:直擊/張國榮唯一求過婚的女人!61歲凍齡超美近況曝光 

 

于子育驚爆李心潔有戀童癖。(圖/黃城碩攝)

當唱到〈親愛的,我想妳了〉,第一個嘉賓于子育從後面升起來,兩人深情對唱,感動現場歌迷。李心潔透露于子育是她來台灣第一個認識的藝人朋友,當時于子育還在民歌餐廳唱歌,常常去駐唱地方當歌迷,沒想到如今換成李心潔是歌手,于子育變成小粉絲,李心潔透露離開台灣後,還是會跟于子育保持聯絡,「每次我來台灣都會陪吃、陪睡、陪聊,我每次來到台灣,就有一種家的感覺」,于子育還趁機爆料,李心潔有戀童癖,「她有小孩控,她看到小孩受苦,就會救他們,她是現代活佛」。

更多新聞:直擊/林依晨破除婚變傳言!與老公合體親密玩自拍 感情現況曝

 
張震嶽跟李心潔合唱〈自由〉。(圖/黃城碩攝)

好人緣的李心潔,于子育下台後,再迎來第二個嘉賓,就是幫她寫紅成名曲〈自由〉的張震嶽,兩人一起合唱〈愛錯〉、〈自由〉,特別是,這是兩人第一次在舞台上合作,李心潔笑說:「還好我有付出。」張震嶽感性的說:「〈自由〉這首歌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是一首金槍不倒的歌。」兩人還特別合唱慢板的〈自由〉,讓現場歌迷聽的如癡如醉,接著搖滾版,現場瞬間換成大型夜店包廂,最後兩人還帶來一首「新歌」,張震嶽直言還沒有歌名,李心潔笑說:「大家聽完可以一起想歌名。」

李心潔感謝過去遇到的人。(圖/黃城碩攝)

而李心潔唱完〈盛開〉後,談到自己生命的過程,她也忍不住掉下眼淚,「我心中充滿了感謝,很感謝心目中遇到的每一個人,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她從小心裡面就有對愛的信念,她相信內心的愛,是可以透過生命的歷練盛開的,她提到每一個孩子一出生,父母都會取一個名字,「我的名字叫李心潔」,她特地介紹台下的爸爸媽媽,她苦笑說:「大概希望我,保持一生心靈純潔。」另外她也特別感謝另外一個媽媽張艾嘉,剛好今天也是張艾嘉生日,特地將演唱會送給張艾嘉當生日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心潔#于子育#張震嶽#自由#戀童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10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