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R曾「熱戀七朵花成員」女方線索曝 王少偉爆驚人情史:一個換一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8:26
JR(紀言愷)被爆料當年的女友一個換一個。(圖/翻攝自愛奇藝)
JR(紀言愷)被爆料當年的女友一個換一個。(圖/翻攝自愛奇藝)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創立的「喬傑立家族」一手捧紅5566、K ONE、七朵花等經典團體,至今仍是不少7、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日前王少偉就上節目爆料,即使過去公司的禁愛令很嚴格,JR(紀言愷)還是可以連續跟圈內人交往,還跟2位七朵花成員有感情上的糾葛,消息一出讓主持人小S(徐熙娣)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伊正錄影一半淚崩!憑味道「想起已故母親」 原因竟跟陳漢典有關

 

王少偉(左)爆料JR過去的情史很豐富。(圖/翻攝自愛奇藝)

「JR在跟我合作的時候,交往很多圈內的人,同公司也有,就一個換一個」,王少偉在《小姐不熙娣》中突然脫口這句,爆出JR當年豐富的情史。而他也無奈說:「我在公司7年,扛了7年『情場高手』的名號,他們才是真的高手。」

JR(右)坦承曾跟賴薇如有過一段故事。(圖/翻攝自愛奇藝)

在眾人的逼問下,JR坦承當時的確有欣賞七朵花的賴薇如:「一開始看到她,覺得很可愛,還想繼續認識。但有一次孫總開會,從頭到尾沒有人講話,賴直接站起來拍桌跟他吵架,那時候就確定不敢欣賞這女生,她感覺沒在顧任何事情。」直接否認有跟賴薇如交往過。
 

更多新聞:和大元穩交10年!鼓鼓邀粉絲見證 「把最大幸福分給你們」

王少偉頻頻爆出JR的料。(圖/翻攝自愛奇藝)

而JR究竟哪位七朵花成員交往?王少偉就點出線索:「那個女生曾經跟我演過男女主角,女主角這麼優秀,怎麼可以在大家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跟JR一起,而且還有一段時間。」JR也誠實說,的確有跟某位七朵花成員交往一段時間,也曾拍過戲,不過之後就無疾而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R#七朵花#賴薇如#小S#小姐不熙娣#王少偉#喬傑立家族#紀言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13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