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蘿莉塔甜蜜登記遭唱衰!國光女神「辣露上圍」證婚挨酸搶鋒頭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4:34
蘿莉塔結婚後首度發文分享喜悅。(圖/翻攝自蘿莉塔IG、Up直播提供)
蘿莉塔結婚後首度發文分享喜悅。(圖/翻攝自蘿莉塔IG、Up直播提供)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的求婚,2月馬上就懷有身孕,相隔半年後,兩人終於在20日正式結為夫妻。蘿莉塔今(22)日首度於社群分享整起過程,流露結婚喜悅,不料,就有網友認為,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身穿火辣迷你裙擔任證婚人,還坐在前面露出大長腿,似乎已搶盡新娘蘿莉塔的鋒頭。

更多新聞:《驚奇隊長2》預告公開! 朴敘俊、布麗拉森「親密互動曝光」

 

蘿莉塔與老公戴偉智於昨日登記結婚。(圖/Up直播提供)

蘿莉塔先開心宣布,「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很久,我們終於登記了」,隨後便感謝攝影師、算命老師、證婚人等眾人相挺,也特別向星友Lala(蘇心甯)喊話「這輩子跟定她」,足見兩人密不可分的閨密情誼。至於為何隔6個月才結婚?蘿莉塔在文中透露,實際是為挑選良辰吉時,同時大讚算命老師還當她的諮商師,給了許多建議。

更多新聞:才剛登記結婚!蘿莉塔認了在思考「能撐多久」:不長久就求善始善終

 

不過,身為證婚人的Lala卻身穿橘色爆乳背心,搭配卡其色百褶短裙現身,讓上身的「胸器」與下身的長腿嶄露無遺,秀出傲人圓弧曲線,被不少網友笑虧搶走新人的光環,「結果證婚人穿最辣」、「模糊焦點了啦」。

即使如此,Lala依然相當力挺蘿莉塔,
公開允諾:「未來的日子都有我在,除了母奶的部分我真的沒辦法幫妳,其他的只要妳一句話,小莉塔的乾媽我絕對使命必達。」

更多新聞:本土劇一姐甩愛情詐騙陰霾!「狂減6公斤」火辣出席時尚活動


蘿莉塔也透過經紀人回應:「會選這天,是有請老師看日子,這天也是好日子,所以就選擇這天登記結婚,很感謝大家的關心,也很期待小寶寶的誕生,謝謝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蘿莉塔#結婚#懷孕#發文#Lala#良辰吉時#閨密情#唱衰#順其自然#機智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01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