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君侖外景被擦防曬 唐振剛私密手感曝光:平常有在保養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1:30
唐振剛(左)、潘君侖(右)搭檔到韓國出外景。(圖/八大提供)
唐振剛(左)、潘君侖(右)搭檔到韓國出外景。(圖/八大提供)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日前前往韓國西南部的全羅道出外景,主持人唐振剛搭檔潘君侖深入當地挖花蛤、捕章魚、螃蟹,還挑戰手做青瓷,經過一連串的戶外行程後,他們被曬得通紅,唐振剛立刻替潘君侖擦防曬,潘君侖也開玩笑說:「多少人想要被小剛哥擦防曬乳,我今天就有這個榮幸!跟你們形容一下哥的手,平常有在保養,不粗糙,而且很彈。」
 
更多新聞:Toyz突驚爆「我結婚了,謝謝大家!」 證婚人竟是徐乃麟

 

兩人的關係就像親兄弟一樣緊密。(圖/八大提供)

花蛤與沙子同色,增加了採收的難度,唐振剛意外發現地上就能撿到花蛤,他邊撿邊開心地說:「不用挖,光看表面就能撿到,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結果達人說他撿的花蛤早已不新鮮,唐振剛只好認命將撿到的花蛤挑出丟掉,「這就代表年輕人不可以不勞而獲」。而達人們只花2個小時即採收2、30公斤的花蛤,潘君侖苦笑說:「再給我一個小時,我就中暑了。」

更多新聞:獨自帶2月兒搭飛機超無助!後座乘客伸援手 竟是「超大咖男星」

 
唐振剛(中)、潘君侖(右)拜訪當地陶瓷大師。(圖/八大提供)

此外,唐振剛、潘君侖也在當地拜訪燒青瓷名人,兩人合力製作青瓷,為了塑形,他們將陶土拉高卻差點崩塌,一旁的老師看不下去,趕緊幫忙補救。事後潘君侖以崇拜口吻說:「人家是刀劍合一,老師是陶土跟手合一,只要老師的手去哪裡,土就去哪。」唐振剛不禁搖頭嘆氣:「我們希望土不要去那裡,但土就會去那裡。」《世界第一等》每週六晚間8點於八大綜合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第一等#八大綜合台#唐振剛#潘君侖#外景#韓國#全羅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87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