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出手了!抖內電競女神「直播間暴動」 她羞認變好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0:06
五月天阿信(右圖)相當喜歡打手遊,甚至還抖內過電競女神小葵。(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小葵IG)
五月天阿信(右圖)相當喜歡打手遊,甚至還抖內過電競女神小葵。(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小葵IG)

五月天主唱阿信相當熱衷打電動,喜歡和網友互動的他,更幾乎天天掛在網上發文、留言,其中有「電競女神」封號的小葵表示,有回打遊戲意外收到阿信的抖內,讓她受寵若驚,更是造成直播間暴動。

更多新聞:陳零九當店長「竟遭二女貼耳夾攻」 超暖一句話化解尷尬

 

解婕翎(左起)和小葵、赤鬼伯伯、天菜小姐和蝴蝶兒日前錄製《小姐不熙娣》。(圖/翻攝自天菜小姐IG)

小葵日前錄製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和解婕翎、赤鬼伯伯、天菜小姐和蝴蝶兒等女神分享打遊戲的趣事,小葵表示五月天是她的粉絲,而且阿信曾抖內(贊助之意)她5塊或10塊美金(約莫157或315元台幣),讓小S超級驚訝。

小葵說,打遊戲時其實不太會注意有誰看直播,是眼尖網友發現阿信也在線上,不過起初她不相信,後來被抖內嚇了很大一跳,但因為認真打遊戲,沒有空檔回應,「可是我很激動,因為我認得那個是他(阿信)的個人帳號,是真正的他!因為我們後來有加好友。」

 
更多新聞:弟弟涉共諜案!郭書瑤現身回應 認「有點情緒」:沒打算和他說話

小葵分享有回打遊戲,意外收到阿信的抖內。(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頻道)

她也分享,有次和五月天怪獸打手遊傳說對決,玩到一半,對方突然說「這是最後一把,等一下演唱會要開始了。」讓助理主持派翠克羨慕直喊:「妳才是真正的暖場嘉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怪獸#電競女神#小葵#小姐不熙娣#抖內#傳說對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12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