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霹靂布袋戲第5代被罵敗家子 1招打動陶晶瑩「答應主持內幕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2:18
黃亮勛(左)上東風衛視《請問老闆?》坦言自己接班的壓力頗大。(圖/東風衛視提供)
黃亮勛(左)上東風衛視《請問老闆?》坦言自己接班的壓力頗大。(圖/東風衛視提供)

東風衛視職場對話節目《請問老闆?》最新一集邀來「霹靂國際多媒體總經理」黃亮勛擔任嘉賓,他是霹靂布袋戲第五代掌門人,除了傳承家族事業,最近也朝音樂領域發展,是大型音樂選秀節目《音樂主理人》的重要推手。除了分享他做節目、接觸布袋戲藝術創作的心路歷程之外,還帶來兩位《音樂主理人》參賽者紀儀羚與3WICH一同上節目,跟現場大學生們暢談音樂夢想。

更多新聞:梁佑南爆肥到75公斤「老公不敢惹」 驚人腫樣曝光:很老的歐巴桑

 

霹靂接班人黃亮勛(左起)、《音樂主理人》參賽者紀儀羚、3WICH一同上節目,跟大學生們暢談音樂夢想。(圖/東風衛視提供)

黃亮勛出生在布袋戲世家,對藝術創作特別有興趣,觀察到布袋戲需要往下紮根,要給新的年輕人看,於是製作了電影《奇人密碼》,成本花了2億,票房大概只有2千萬,被人批評他是敗家子,當時跑電影映後座談會時,工作人員都比觀眾多,而有一個媽媽帶著孩子來看,卻對他說:「亮勛我很感謝你拍這部電影,我終於可以跟小孩一起看布袋戲!」黃亮勛回想這段往事仍舊感動,現場還忍不住哽咽。

更多新聞:潘君侖外景被擦防曬 唐振剛私密手感曝光:平常有在保養

 
當天參與節目的大學生們與來賓合影。(圖/東風衛視提供)

談到製作《音樂主理人》的難題,黃亮勛坦言找資源是最難的,「人家覺得我是演布袋戲的,問了一輪主持人,都沒有人想要冒這個風險,因為大家也不想自己的招牌被砸掉」。但他還是不放棄,最後寫了一封大概5千字的信給陶晶瑩,請她好好看一下他們的企劃書,果然打動了陶晶瑩,最後答應接下《音樂主理人》的主持棒。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東風衛視《請問老闆?》,本集將在7月22日晚間8點於東風衛視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請問老闆?》#《音樂主理人》#東風衛視#黃亮勛#陶晶瑩#主持#霹靂布袋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710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