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小孩遇恐怖司機!8點檔女星遭「瘋狂傳道」 回話挨罵留陰影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0:56
黃雨欣20日帶小孩搭計程車,竟遇到情緒不穩定的司機以語言暴力對待。(圖/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黃雨欣20日帶小孩搭計程車,竟遇到情緒不穩定的司機以語言暴力對待。(圖/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曾為跆拳道國手的女星黃雨欣,而後轉戰電視圈憑《世間情》獲封「功夫姐」走紅,還出演過《天下女人心》、《家和萬事興》等知名8點檔。結婚後專心相夫教子的她,昨(21)日突分享帶小孩搭計程車時,竟遇到恐怖司機瘋狂傳道20分鐘,還被語言暴力,害她過了一天仍舊驚魂未定,心靈留下陰影。

更多新聞:影音/黃子佼「萬字文」道歉 吳宗憲:提告交給律師

 
黃雨欣與小孩遭司機大哥傳道長達20分鐘。(圖/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黃雨欣平時愛在社群分享家庭日常,幾乎大部分皆為輕鬆、正能量的內容,怎料昨日她突發沉重心聲,表示20日帶小孩北上錄影時,坐上滿車具有特別裝飾的計程車,一上車司機大哥就邀她看車上的經書,還建議讓小孩讀經,過程中,司機大哥聊起老婆離世,直言人生很苦要修練,並對她們灌輸觀念長達20分鐘。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出手了!抖內電競女神「直播間暴動」 她羞認變好友
黃雨欣表示,自己當下不敢多說一句,深怕惹怒司機大哥。(圖/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黃雨欣表示起初看似正常,想不到她回應一句:「這樣想,人生會不會太苦了!」竟把司機大哥惹怒,對方接下來全程說話愈發激動,甚至用「不知好歹」、「努力要救她還不專心聽」等言語訓斥黃雨欣,黃雨欣表示當下孩子們也察覺司機大哥情緒不穩,她自己則不敢多作回應,深怕再次激怒對方。
 

更多新聞:影音/張惠妹專輯賣70萬張 陳奕迅自嘲:我1.7萬
黃雨欣坦言事情經過1天仍有後怕。(圖/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經過一天的思索後,她省思自己當時的反應不夠好,應保持冷靜找理由下車,並記下車牌,建議對方先接受治療,再確定是否適合這份工作。對於此趟驚魂記,黃雨欣也坦言留有後怕,「我以為我們昨天下車後就沒事了,直到今天和家人再次搭計程車時我才知道,我到現在仍驚魂未定,那陰影已經影響了我。」呼籲大家別小看這樣的語言和情緒暴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雨欣#計程車驚魂#司機大哥#傳道#情緒不穩#喪妻#語言暴力#小孩#陰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28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