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棋惠揭結婚1關鍵「竟和種樹有關」 認有痛苦磨合:吵不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0:39
張棋惠(左)回歸歌手身分,老公黃冠龍相當支持,更特地送花打氣。(圖/黃城碩攝)
張棋惠(左)回歸歌手身分,老公黃冠龍相當支持,更特地送花打氣。(圖/黃城碩攝)

藝人張棋惠等了21年,終於圓夢重拾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忘記關火〉,她和吉他手老公黃冠龍育有1女,老公相當支持她的音樂事業,昨(21)日更突襲她的媒體見面會,讓她又驚又喜。夫妻倆也分享相處之道,是就算吵得再嚴重,也絕不輕易說出「離婚」這2個字。

更多新聞:朱海君、NONO爆離婚!閨密露面曝她近況 認幫做「這件事」

 

張棋惠(左)和黃冠龍大方接吻放閃。(圖/黃城碩攝)

張棋惠笑說,老公會和她求婚,全因她種樹時的背影,此話一出讓全場一頭霧水,她解釋「他覺得我可以把家照顧好、把生命照顧好,覺得我的背影很迷人,才跟我求婚 。」黃冠龍也說以前沒想過求婚,張棋惠種樹的背影,絕對是他踏入婚姻的關鍵。

不過2人交往到步入婚姻15年來,歷經無數爭吵,張棋惠坦言曾因為男方事業太忙,讓她相當沒有安全感,加上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會吃每個工作人員的醋,甚至會無理取鬧大吵,「現在他要幹嘛,我都OK。」

 
更多新聞:張棋惠痛哭失聲!認「做了傷害自己的事」 媽媽雙癌纏身改變她

張棋惠(左)和老公曾有過非常痛苦的磨合期。(圖/黃城碩攝)

黃冠龍也提到,女兒出生時,張棋惠曾經歷了很辛苦的一段時光,「那時我很常不在台灣、不在家裡,小朋友都她顧,很常爭吵,我就跟她溝通,我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直到女兒2歲半,夫妻倆溝通好不要被家庭綁住,因此找了保母照顧女兒,同時也鼓勵張棋惠勇敢追夢。

問及有無計畫再生一個?張棋惠笑說如果4、5年前會願意,「現在事業心很重,雖然他常揪我(做人)」,讓全場大笑。她誇老公工作時非常認真,獲得老闆林俊傑(JJ)重用,必須跟著JJ到處飛,卻也讓她有些吃味,坦言有和JJ爭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棋惠#黃冠龍#忘記關火#婚姻之道#林俊傑#4 in Lov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62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