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曾去洛杉磯跳舞!劉宣怡打籃球出意外 腳筋斷了慘留後遺症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1:08
劉宣怡推出首張EP《180: Athena》。(圖/趙世平攝)
劉宣怡推出首張EP《180: Athena》。(圖/趙世平攝)

來自新加坡的創作新人J.M3劉宣怡推出首張EP《180: Athena》,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小時候因為爸爸會彈吉他,買了一把吉他就開始學音樂,「偶然的一件事,不是刻意寫一首歌」,不過她最厲害的還是跳街舞,因為去了洛杉磯跳舞,被嘻哈文化給吸引,於是想成為說唱的人,外表看起來有點距離感的劉宣怡,其實只是有態度,更是一個喜歡蹦蹦跳跳的人,還因為打籃球導致腳筋斷掉,留下後遺症。

更多新聞:獨自帶2月兒搭飛機超無助!後座乘客伸援手 竟是「超大咖男星」

 

劉宣怡非常活潑好動。(圖/趙世平攝)

從小因被爸爸拉去參與舞台劇,而開始熱愛舞台的劉宣怡,因緣際會接觸街舞,還擔任街舞社社長,「剛開始我以為自己不會跳舞,沒想到每次上課,都被說有自己的風格,很有態度」,她笑說跳舞比讀書多,就這樣表演一個接著一個,一年最少都會有三場大型舞蹈演出。

更多新聞:不見梁朝偉!劉嘉玲遊瑞典「小鮮肉」相伴 身分曝傳將繼承40億財產

 
劉宣怡坦言音樂讓她沒自信。(圖/趙世平攝)

不過這樣瘋狂練舞,加上彩排一天可能會跳超過6個小時,被問到腳可以負荷嗎?她坦言左腳踝因為打籃球受過傷,所以太激烈就會痛,「我要投籃的時候跳起來,下來的時候踩到別人的腳,後來送醫院發現腳筋斷了,用拐杖用了2個月」,即使留下了這個隱憂,但她還是不放棄跳舞,更希望之後可以推出舞曲。

對於要出道發唱片,劉宣怡知道這條路很辛苦,當看到專輯出來時,簡直無法相信,還因此紅了眼眶,她直言做音樂就像雲霄飛車,上上下下,有快樂也有低潮,她仍保持每天醒來要堅持下去的心,對自己有自信的她,專輯裡頭〈我的城堡〉,就是把自信比喻成城堡,很壯觀的感覺,「每一首態度、自信,對我很重要」。

劉宣怡爸媽私下默默支持。(圖/趙世平攝)

劉宣怡外表看似堅強有自信,但音樂卻也是使她最沒自信的地方,幸好有爸媽的支持,尤其是爸爸,她透露爸媽從來不會在她面前給鼓勵的話,不過都私底下偷偷以她為驕傲,「我發歌沒有刻意預告,結果MV發布那一天,我在房間聽見外面電視聲,才發現他們在播我的M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M3劉宣怡#新加坡#籃球#拐杖#吉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2108

0.3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