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瑋甯造訪《光開門就很忙了》 陳意涵備戰:我要讓妳後悔

記者 徐筠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4:21

民宿實境節目最新一集,迎來新客人許瑋甯,大夥一見面馬上尖叫擁抱,氣氛超歡樂。許瑋甯說,這是她第一次到台東旅行,十分興奮,還許願能做一些瘋狂的事,活動組長陳意涵當然使命必達。

圖/TVBS

 
節目片段:「耶耶,怎麼那麼見外,自己一個人來,哈哈哈哈,妳手上是拿著酒嗎,哈哈哈,妳帶狗來。」

一群人開心尖叫,互相擁抱,實境節目民宿又迎來新客人許瑋甯,不只成員們嗨翻,她自己也很興奮。

藝人許瑋甯:「可能因為都是熟面孔,大家碰到的時候都,就已經是很開心,很期待了,再加上台東真的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地方,我來到這個民宿,周遭的環境、氣溫,我覺得都是很像度假。」

 
圖/TVBS

許瑋甯說,這次是她首次來到台東,許願可以做一些特別或瘋狂的事,活動組長陳意涵當然要滿足願望。

節目片段:「妳對椰子有過敏嗎,我等一下馬上幫妳安排了一個刺激的活動,瘋狂的活動,哇,我要讓妳後悔妳寫了這些條件,十一點半妳就有即將有瘋狂的活動可以開始,好快喔。」

準備爬椰子樹摘椰子,勢必笑料不斷,而新一集,男成員們有新宣布。

節目片段:「我們三個男生,我們要去住三樓的房間,而且你知道,我行李都不能攤開你知道嗎,他的行李是這樣子,開了還要硬扳,頭這樣塞進去,看哪一件衣服,而且廣辰睡覺的時候,那個腳真的在外面懸空,短短以為是那個是玩具,一直在叫。」

圖/TVBS

就連林心如都覺得,男生房間好像員工宿舍,很心疼,如今終於要換了!

陳昊森更表示,愛犬短短在睡覺時間將有專人照顧,不會再跟大家共枕眠,看來之後更能好好養精蓄銳,提供最讚的民宿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昊森#許瑋甯#林心如#光開門就很忙了#實境節目#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036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