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秀廚藝怕被嫌「我玻璃心」 被要求介紹菜色:比上小巨蛋緊張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9:07
《光開門就很忙了》班底陳昊森(左起)、郭雪芙、楊謹華、林心如、陳意涵、周興哲與章廣辰一同合影。(圖/TVBS)
《光開門就很忙了》班底陳昊森(左起)、郭雪芙、楊謹華、林心如、陳意涵、周興哲與章廣辰一同合影。(圖/TVBS)

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首集衝上Netflix國際各地節目排行榜,台灣第二名、香港第五名、新加坡第六名,好評佳績不斷攀升。店長林心如開心在社群分享好消息,7月2日將播出第二集,入住客人有夏于喬、宋芸樺、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與女兒仙仙,夏于喬、宋芸樺甚至愛上民宿,想留下來當小幫手,成員們得知後都相當開心。

更多新聞:艾成離世將滿1年!王瞳全身發抖「不敢掛婚紗照」 認無力整理遺物

 

周興哲擔任大廚,認為比站上小巨蛋唱歌還緊張。(圖/TVBS)

林心如表示:「客人的好評,對我們就是最大的肯定,大家各司其職,都希望給客人最好的體驗感受。」晚餐時間,林心如派出民宿餐飲總監周興哲為客人介紹食材內容,周興哲卻語塞,講不出精湛用詞,笑說:「比唱小巨蛋還緊張,如果我的菜評價不好,我會玻璃心,可能直接回台北。」用餐結束後,周興哲首日掌廚就獲得客人好評,他也露出滿意的笑容。

 
章廣辰擔任周興哲的左右手。(圖/TVBS)

夏于喬說,這是她第一次參加實境秀節目,曾任料理節目9年的主持人,卻對這次的錄影非常緊張,因節目組保密到家,僅被告知同行嘉賓是宋芸樺,「我一直傳訊息給芸樺,跟她說我的焦慮,入住後才覺得根本想太多,大家都很溫暖,相當安心與舒服」。
 

更多新聞:范瑋琪挺尪一身腥!張韶涵發文曝動態 昔嗆「黑白狗」內幕曝光

眾人一起進行戶外活動。(圖/TVBS)

宋芸樺則抱持著「來玩」的心情,非常滿意活動組長陳意涵為他們精心安排的活動,留下許多難忘回憶。她此趟行程唯一遺憾就是沒有和大家大聊特聊,「時間都不夠覺得可惜,很想留下來多住幾天或當他們的小幫手」。

更多新聞:揭NONO狼行遭嗆「免錢我也想X妳」 小紅老師一併告4網友恐嚇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開門就很忙了#林心如#陳意涵#周興哲#宋芸樺#夏于喬#實境節目#寵物友善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22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