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離世將滿1年!王瞳全身發抖「不敢掛婚紗照」 認無力整理遺物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5:33
王瞳表示慶幸認識艾成,學會了勇敢與獨立。(圖/MOMOTV提供)
王瞳表示慶幸認識艾成,學會了勇敢與獨立。(圖/MOMOTV提供)

女星王瞳日前接受MOMOTV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專訪,談及出道、當童星拍戲之苦,也談到失去丈夫艾成的心痛過程,她一度淚崩,即使艾成離開將近一年的時間,王瞳還是無法把婚紗照掛在家中,也沒辦法整理一大部分的遺物。

更多新聞:小紅老師今按鈴「聯合25位受害者」提告 NONO經紀人8字回應了

 

王瞳相當思念亡夫艾成。(圖/翻攝自王瞳、艾成臉書)

14歲出道的王瞳不諱言家教嚴格,她在媽媽打罵教育下成長,最好的朋友是「擦瘀青的藥膏」。長大才明白,父母親是因過早結婚生子,加上工作壓力,最後才與母親和解。王瞳以出演電視劇《阿扁與阿珍》的童年阿珍接觸演藝圈,當時家裡不允許她當全職藝人,只能以玩票性質客串,拍完戲就要回台南上課,也曾在學校遇過被吐口水、簽名丟地上等霸凌事件。

更多新聞:快訊/NONO被告5罪名!小紅老師驚曝:當時有人在場

 
王瞳(右)日前接受李四端《大雲時堂》的專訪。(圖/MOMOTV提供)

經歷喪夫之痛,王瞳才明白何謂「廢寢忘食」,「原來人的心,是真的可以像死掉這樣」。王瞳有天要掛上兩人婚紗照時,卻全身發抖,她問自己:「我到底OK了沒有?可是我願意去試,外界看起來,我好像失去艾成,但我也得到很多愛,艾成給我很大的禮物,就是勇敢跟獨立。」她慶幸此生能遇見艾成,目前致力將他的歌曲錄製出版。至於將來是否能接受另一段感情?她沒有預設立場,處理感情會改變,不再要求對方太多,也不會再蹉跎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艾成#過世#大雲時堂#李四端#遺照#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900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