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紅老師正式提告!親手「送NONO進去」 聲明全文曝:不能這樣算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4:50

直播主「小紅老師」今(30)日下午1點前往台北地檢署對NONO(陳宣裕)按鈴提告,事發至今,小紅老師坦言已經有25位受害者,接下來會陸續前往法院提告,由她來開第一槍,聯合起來將NONO送進去。

小紅老師(中)前往北檢提告。(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快訊/NONO慘了!小紅老師正式提告 怒控「受害者增至25人」

小紅老師聲明稿全文:

今天我以無比沈痛的心情並帶著其他受害者的期盼,到台北地方法院來對人陳宣裕(NONO)進行性侵、性侵未遂、強制猥褻、性騷擾、性侵未成年少女等多項罪名提出告訴。希望國家司法能將陳宣裕曾做過的種種惡行做出公正判決,也讓所有仍在陰霾之下的受害者能得到正義的申張。

 
經過多日的長思,以及多位受害者找我,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人跟我有一樣痛苦又不堪的回憶。同是受害者的我知道,去回想並且將曾經痛苦不堪的畫面化成文字,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那窒息一般的強迫、暴力、精神折磨所造成的傷口是不會好的,十幾年來我們埋藏傷口並與其共存,但是這一次我們絕對不能絕對不能就這麼算了。

整理所有受害者的故事後,才發現,陳先生20年來不斷找上各種職業各種年紀的女性下手,利用臉書、微信、IG等不同媒介,或是直接在電視台工作之便,未經同意對受害者強制性侵或強制猥褻,包含芳療師、八大工作者等人⋯⋯人數多達20位以上,受害者範圍之廣可謂與陳宣裕有任何接觸之人皆可能是其加害之對象。

包含我在内多數受害者多年以來痛苦不堪,只能在暗夜哭,或是因恐懼及壓力過大長期都需要靠藥物才能得到奢侈的睡眠,接收到其他跟我一樣遭遇的受害者的文字敘述都能讓我想起那個自己一直以來不願回想的過去,讓我重回到當初自己面對的恐懼及無助。

陳宣裕先生身為一位公眾人物、演藝圈大哥,更身為一人夫與人父,反而借擁有大眾影響力,不斷的將魔爪伸向對演藝圈有憧憬的新人女孩,時至今日,他的種種惡行都被受害者揭發,有的遇害年紀僅15歲,做出這些惡行的陳宣裕難道不應該遭受法律的制嗎?這個社會好人不需要一定有好報但是壞人一定要繩之於法。

我與目前已知的被害者達成共識,決定要對陳宣裕提出告訴,就算陳宣裕在演藝圈在社會上的權力與財力都是我的好幾十倍,就算所有得惡劣話語24小時不斷的攻擊我,就算這場戰役很難很難,我依然會勇敢地走到最後,希望今天之後不會再有人需要承受這樣的傷害與困難重重的過程。我會義無顧讓這種惡狼消失在人間與演藝圈,避免更多無助的女孩受害。

小紅老師

小紅老師聲明稿。(圖/小紅老師提供)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小紅老師#NONO#陳宣裕#性騷擾#性侵#提告#按鈴申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894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