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倫天團主唱蓋瑞超狂 靠「版稅」晉身富豪行列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3:50
「接招合唱團」左起霍華德唐納、蓋瑞巴洛、馬克歐文。(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接招合唱團」左起霍華德唐納、蓋瑞巴洛、馬克歐文。(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出道33年的傳奇天團「接招合唱團」,曾締造連續6張專輯稱霸英國金榜的輝煌成績,而樂團靈魂人物蓋瑞巴洛15歲就開始參加歌唱跟創作比賽,他也為 「強叔」艾爾頓強、西城男孩、張信哲做過歌,光靠昔日的版稅收入都能名列「星期日泰晤士報」音樂富豪榜的前50名。而接招合唱團多首冠軍金曲如今也被改編成歌舞片《青春來接招》,躍上大銀幕要跟粉絲們一起載歌載舞。

更多新聞:賈靜雯同框超大咖男神 興奮圓夢喊:青春時期唯一偶像

 

《青春來接招》以粉絲視角呈現接招合唱團經典金曲,圖為現代熟女主角群。(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青春來接招》以〈完美的一天 GREATEST DAY〉揭開序幕,故事以粉絲視角出發,時空跨越25個年頭,樂團的分分合合也反映在歌迷之間的友誼中,但追星的熱情,不管是90年代高中生時期或是出社會的熟女們,都各自精彩。年輕組的五位少女,呈現出迷妹們追星不知天高地厚的瘋狂,不管難過或快樂,跟著姐妹一起聽著喜愛男團的歌就會開始跳舞忘卻一切,幻想著偶像充斥在生活之中,甚至追星追到徹夜未歸。

更多新聞:男星頂高溫拍戲熱昏頭 頂42度豔陽穿「動物裝」跳舞

 
圖為片中90年代學生主角群。(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女主角艾琳貝亞也分享自己學生時期的經歷:「1996年接招合唱團解散時,我在學校不管走到哪,都會看到女生們在哭。」親眼見證接招的魅力有多大。熟女組的部分,道出人們長大後都忘了自己曾經是自由的孩子,時隔25年跟朋友再度相見,踏上追星的旅程,儘管物換星移,但曾經的感動依然在心底深處。

而其實,將自己的歌做成電影的想法在接招團員間已醞釀了十幾年,他們也曾為名導好友馬修范恩的《星塵傳奇》、《X戰警:第一戰》、《金牌特務》獻唱過。當公司將這個企劃從音樂劇開始一步一步的實現時,成員霍華德感動道:「光只是看排練就已經讓我淚流滿面。音樂和表演結合在一起,賦予了歌曲新生命,希望粉絲都能看到」接招合唱團還特別於英國首映時開唱慶祝。《青春來接招》7/14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接招合唱團#《青春來接招》#蓋瑞巴洛#版稅#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28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