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吳磊私下真面目曝光!周雨彤笑稱:對他印象一波三折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4:30
《愛情而已》吳磊(左)和周雨彤(右)強強連手,微博相關閱讀量狂破180億。(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愛情而已》吳磊(左)和周雨彤(右)強強連手,微博相關閱讀量狂破180億。(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陸劇《愛情而已》由人氣演員吳磊與周雨彤領銜主演,網路開播就拿下主要評分網站平均8.5的高分,攻佔超過2510個微博熱搜,戲劇相關的話題累計閱讀量更是狂破180億,成為2023年討論度和口碑都極佳的必追陸劇。首次出演這類型作品的吳磊表示,「當時看到劇本的時候,就被宋三川(吳磊角色名)和梁友安(周雨彤角色名)之間的溫暖情感所打動,拍完戲後覺得收穫滿滿、非常有能量的感覺。」

更多新聞:爺爺身分超狂!陳子強憶他「生前善舉」影響人生觀

 

吳磊為戲健身練球超拼命。(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據悉吳磊不但為戲狂練羽球和網球,甚至不惜素顏出鏡,對此他曾在訪問中回應:「我這是被動素顏,因為夏天的深圳確實氣溫太高了,而且我們老是拍外景打球的戲,妝上臉不到10分鐘就全沒了,後來也覺得沒有化妝的必要,乾脆就是防曬塗一塗就拍了。但室內的戲還是有化妝,不是整部戲都素顏。」另外,他也透露自己對「三生友幸(宋三川和梁友安的CP名)」的看法,其實談戀愛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有阻力的事情,最好的愛情是平視,每一種戀情都會有一個平衡點,「香的不是姐弟戀,而是美好的愛情」。

更多新聞:豔福不淺!金鐘男星坐擁「3女神」 為動作戲暖身拉筋

 
吳磊(右)和周雨彤(左)被封2023年最強姐弟戀。(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男神收割機」周雨彤首次和「國民弟弟」吳磊搭檔主演,被問到對他的初印象和現印象是否有反差時,周雨彤笑著說:「我對他的印象可說是『一波三折』,一開始覺得他是老戲骨,後來發現他有時候也挺像個小屁孩,喜歡惡作劇也會帶動現場氣氛,但在一些關鍵時刻他很靠譜。」語畢她又加碼爆料,對吳磊印象最深刻是他小時候在電視上哭著說自己沒參加畢業典禮的影片,爾後更是學上一段小吳磊的哭戲,只見一旁的吳磊用無奈又寵溺的語氣回說:「這個她已經說了四個月,都不知道是沒有新的東西呢?還是對這個已經愛到入骨了呢?」反應快的周雨彤馬上搶答「愛到入骨了!」兩人超可愛又自然的互動,讓人不禁也淪陷在「三生友幸CP」的魅力中。《愛情而已》7月3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愛爾達影劇台全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愛情而已#吳磊#周雨彤#男神收割機#國民弟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068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