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NONO被告5罪名!小紅老師驚曝:當時有人在場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4:54

直播主「小紅老師」21日召開記者會指控資深藝人NONO(陳宣裕)曾對多名女子涉及性騷、性侵,引發社會熱議。昨(29)日還在臉書上公開NONO犯案的時間軸,並指出超過20名女性受害。經蒐證後,小紅老師今日下午1時許前往台北地方法院按鈴申告,面對媒體訪問時表示,事發當時其實有人目睹事發經過,而這人在相隔13年後再度與她聯繫,「她會是我的人證」。

小紅老師表示,NONO事件的受害者持續增加,目前已有25人。(圖/胡瑞麒攝)

 
小紅老師今天下午1點多現身臺北地方法院按鈴申告,作為代表以性騷、性侵、性侵未遂、強制猥褻、性侵未成年少女共5罪名提出告訴。她受訪時表示,「我今天會來對陳宣裕提出性騷、性侵、性侵未遂、猥褻未成年少女,會一個一個來提告,人數已經超過20位,目前收到25個。每個都很可怕、可惡、看這些受害者,我也想到自己的事,我必須不斷挖受害者傷疤,對她們很抱歉,好多人從來沒跟任何人說,想一輩子忘記這件事,帶去棺材。」

小紅老師正式按鈴申告。(圖/胡瑞麒攝)

小紅老師也說,網路上很多謾罵,都是針對受害者,「我不懂為什麼,我被恐嚇威脅叫我閉嘴,一直收到騷擾,非常害怕。好像我站出來很勇敢,但勇敢的是這些女生,她們給我好多鼓勵,當初只想要道歉,但陳宣裕不承認自己做過,也不道歉。很多受害人跟我說,太可惡了,能不能送他去關?所以我們才會聯合打這場官司。」針對以上控訴,NONO經紀人僅以8字簡短回應,「那就交由司法調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小紅老師#性騷擾#NONO#性侵#性騷#陳宣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936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