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紅老師提告性侵老天幫劈雷 聞NONO回「走司法」眼睛一亮:我等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6:40
小紅老師歷經2個小時的偵查後,再度接受媒體訪問。(圖/張哲鳴攝)
小紅老師歷經2個小時的偵查後,再度接受媒體訪問。(圖/張哲鳴攝)

直播主「小紅老師」今(30)日下午1點正式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NONO(陳宣裕)性騷、性侵等罪嫌,歷經2個小時的偵查後,小紅老師步出偵查庭,再度接受媒體訪問。聽聞NONO透過經紀人回應「那就交由司法調查」8字時,她的眼睛瞬間亮起來,直呼:「真的喔?太棒了,他終於有回應了,就是他要跟我進入司法程序,好,我等他。」

更多新聞:王夢麟遭爆「愛A康康的錢」上節目對質 2人私下交情曝光

 

小紅老師(左)在友人的陪同下步出偵查庭。(圖/張哲鳴攝)

小紅老師說,就目前的證據來看,完全是夠的,「像是今天又新增5人,昨天發文以後,又有很多訊息,可能今天睡一覺,明天再回訊息」。她也表示,其實這個案件就像是無底洞,「受害者會一連串串起來,既然我都開砲了,就會繼續做下去」。

小紅老師(中)將NONO的犯案資料交由法官。(圖/張哲鳴攝)

事發至今,小紅陸續收到很多網友不禮貌的私訊,像是「他都X免錢的,那我想X妳」等涉及恐嚇、毀謗的言論,造成她內心衝擊、害怕,因此一併對3男1女進行提告。事實上,很多受害者都是年輕時期遭遇性騷,至今超過10多年,有的都結婚、有小孩了,小紅老師感嘆地說:「很多受害者這輩子可能只有讓我知道這件事,不要用看戲的方式,很多人很辛苦,就這樣要過一輩子。」
 

更多新聞:比莉出手了!陪周湯豪征戰金曲紅毯 他爆超猛國際合作:真的炸

小紅老師(中)聽到記者開玩笑「天打雷劈」,露出輕鬆的微笑。(圖/張哲鳴攝)

特別的是,在小紅老師進入偵查庭後,天公開始不做美,下暴雨就算了,還打了非常多的雷,讓人不禁覺得NONO的狼行連老天都看不下去,應該遭受天打雷劈。對此,小紅老師說:「我剛也一直聽見打雷,是上天知道的關係嗎? 我不敢這樣回答,你們有這樣覺得就好了 。」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NONO#小紅老師#提告#打雷#性侵#性騷#陳宣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99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