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撇性醜聞慣用「陸海空」戰術 許聖梅點名「黑白配」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5:22
許聖梅曾談論黑人後接到要提告的電話。(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陳建州臉書)
許聖梅曾談論黑人後接到要提告的電話。(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陳建州臉書)

「黑人」陳建州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南霸天」DJ妖嬌指控性騷,對此,陳建州全盤否認,並偕妻范瑋琪向周宜霈提告求償1千萬。名嘴許聖梅今(30)日指出,有些人只要遇到危機,總會用同套「陸海空」模式處理,即便這次也不例外,「黑的可以說成白的」。不過,許聖梅並未指名道姓,僅表示某些人只想讓台灣社會領教什麼叫「黑白配」。

雖然陳建州針對郭源元控訴表示,不再回應所謂莫須有的相關指控;但是,今天一名自稱陳建州前經紀人在社群護航說,「黑人就是愛說一些讓人尷尬的玩笑嗎」,讓不少人認為是來「提油救火」的,相關貼文也已經刪除;此外,范瑋琪力挺夫「正直」又且滴酒不沾,在她孕期僅出門5次,都被網友揪出疑點來質疑;另一方面,關於陳建州夫婦在訴狀中,要求周宜霈在社群刊登道歉啟事,司法院也表示,這部分訴求除有違憲之虞,也與現今法規明顯相斥。

 

更多新聞:提油救火! 自稱「黑人前經紀人」:不知他愛開玩笑嗎?怎變騷擾?

陳建州、范瑋琪透過律師向大牙提告並要求她刊登道歉啟事。(圖/翻攝自陳建州IG)

許聖梅今天在臉書表示,有些人總是用一套「陸海空模式」來處理危機,出動陸軍,「用提告嚇住對方也嚇媒體」;出動海軍,「枕邊人最了解自己」;出動空軍,「一大堆本人做善事,慈悲滿懷感人落淚的故事總是不經意的走到你眼前」。

 
許聖梅指出,與此同時,無情攻擊受害者的文章也「從天而降」,她在文末寫道,「對某些人(有權勢有錢又有話語前的人)而言,他們只想讓台灣社會領教什麼叫黑白配(黑的可以說成白的)」。

更多新聞:大聊陳建州「裝熟魔人」遭威脅! 許聖梅抖後台內幕:范范很生氣

許聖梅說有些人總是用一套「陸海空模式」來處理危機。(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此前,許聖梅透露,她原來對陳建州印象不錯,但某次陸媒請她分析「裝熟魔人」封號由來,事後卻接到某人士在電話中表達「范范很生氣」揚言要提告等,以此向她施壓;另外,某次錄節目時,還有工作人員拿白板寫下「不要提到黑人」提醒來賓,這些事情都讓許聖梅感到驚恐。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陳建州#性騷擾#周宜霈#郭源元#妖嬌#范瑋琪#許聖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30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