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開門》錄一半傳巨響! 家家剛坐下「椰子墜落」林心如急衝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7:31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四集,一早家家、戴愛玲和周予天在戶外座位等待早餐,沒想到座位旁的椰子樹瞬間掉落一個椰子,巨響把3人嚇壞,木地板甚至被砸到變形,目睹過程的家家驚魂未定大喊:「Oh my GOD!椰子掉下來!」店長林心如被聲響嚇了一跳,趕緊出來關心。

更多新聞:林心如民宿接到驚人嘉賓 陳昊森嚇呆「早起逃跑」:差點發生命案

 

陳昊森目睹椰子墜落。(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陳昊森從窗戶看到椰子墜落,他一臉錯愕告訴屋內的員工們,店長林心如上前緊張地問:「敲到誰了?」陳昊森直呼:「沒有敲到,從他們旁邊『碰』一聲。」家家直喊座位好危險,隨後撿起地上砸爛的椰子,周予天大喊:「這被砸到就死了。」

更多新聞:《光開門》陳昊森錄3集「想家哭了」 害怕與人相處淚:我想勇敢

 
林心如趕緊外出關心。(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戴愛玲和周予天將座位挪到旁邊,雖然受到驚嚇但仍樂觀微笑面對,戴愛玲想到剛剛的情況突然摀住嘴說:「真的是……我還是想笑。」周予天表示前一晚也有聽到椰子掉下來的聲音,沒想到又有另一顆椰子掉下來,家家難掩害怕情緒恐懼地說:「我有嚇到,就在我面前耶!」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近日多平台也開始重播《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第一台播出,歡迎觀眾療癒回顧。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家#光開門就很忙了#戴愛玲#周予天#光開門#林心如#陳昊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39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