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星二代」韓菲遭「嗜血動物」狂吸 身上滿傷慘況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4:22
韓菲高唱勵志療癒單曲〈尋找星星小鎮〉勉勇敢追夢。(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韓菲高唱勵志療癒單曲〈尋找星星小鎮〉勉勇敢追夢。(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韓菲高唱勵志療癒單曲〈尋找星星小鎮〉勉勇敢追夢,而為了出道、發片努力不懈的她,終於要在7月30日於台北「後台咖啡」圓夢開唱,為備戰人生第一場個人演唱會的她勤練不同語種歌單、日跑40分鐘操肺活量,更預告將找「神秘嘉賓」站台jam音樂,為開唱卯足全力的她盼用首場個唱證明不僅只有「最美星二代」美貌,更要用自身音樂實力期許自己成為才貌雙全的創作音樂人。

更多新聞:開唱前收到前任喜帖!陳奕迅不忍了吐「真實內幕」:婚禮的祝福

 

韓菲穿梭田野、森林、湖畔的她踏足各地。(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韓菲為了取景跑遍花蓮縣市各鄉鎮的她共花了兩天拍攝,除了山中健行、頂著38度豔陽曝曬坐農車外,還首次體驗湖上划船,讓兩天MV拍攝宛若像是越野探險「行軍」行程,不僅讓她拍完來不及防曬差點變成黑美人,還頻頻遭受可怕的「小黑蚊」攻擊,全身上下被叮了超過30幾個「包」,讓韓菲苦笑說:「見識到了夏天蚊子大軍的攻擊力,塗了各個不同牌子的防蚊液也沒有用!久違的戶外行程『收獲』滿滿!」

更多新聞:獨/低調和管罄完成婚禮!倪安東鬆吐「內心話」 性感婚紗曝

 
韓菲7月30日在台北「後台咖啡」舉辦人生首場售票演唱會。(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韓菲也宣布將於7月30日在台北「後台咖啡」舉辦人生首場售票演唱會「韓菲首張全創作專輯《顯化法則》發片專場演唱會」,終於如願圓夢開唱的她坦言既興奮又緊張,面對人生首場演唱會,韓菲凡事親力親為從歌單、表演內容都參與討論,摩羯座力求完美的她也因此最近焦慮到失眠;為此她還規劃了長達一個月的「行前魔鬼訓練」,除了常常練團到半夜、還每天跑步40分鐘練肺活量及體能,此外更積極做飲控,希望以最好的狀態跟歌迷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菲#尋找星星小鎮#王中平#星二代#後台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445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