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太渣「劈腿5女」淡出演藝圈 成過街老鼠落魄慘樣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3:44
港星張致恒曾爆出劈腿5女,形象大傷後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自張致恒IG)
港星張致恒曾爆出劈腿5女,形象大傷後淡出演藝圈。(圖/翻攝自張致恒IG)

香港男星張致恒2019年被踢爆同時劈腿5女,但仍和粉絲女友雯雯結婚生子,期間屢鬧婚變,女方時常在社群網站痛罵老公,最近卻宣布懷上第4胎,婚姻關係令人霧裡看花,而他醜聞爆出後淡出演藝圈,為了支撐生活開銷,他做了許多工作,包含茶餐廳、麵廠、洗碗工等等,但因為過去的醜聞常讓雇主有壓力進而解僱,最長的工作不超過半年,也曾在面試時看到身分證就拒絕他。

張致恒和老婆育有3子,近日又宣布懷上第4胎。(圖/翻社自張致恒IG)
更多新聞:米可白遭疑「長得不一樣」挖出8年前照比對!本人親曝回應

 

張致恒近日接受《星島日報》訪問,透露當年醜聞讓他嚐到苦果,除了身敗名裂,連工作都很難找,某次去市場買東西,被不認識的阿姨大喊渣男,也被路人當面怒罵:「想把你丟進垃圾桶!」他找工作也困難重重,最久的一份工作最後也是被老闆以「報導影響公司」為由辭退,他坦言現在家庭開支大,一家五口加上年邁狗狗們的醫藥費,一個月開支至少要3萬港幣,有時候走投無路還得跟朋友借錢,他也申請過失業補助但最後失敗,不過身為一家之主的他仍不願放棄,表示「只要不犯法都會去做。」
 

張致恒過去帥氣有型,感情世界相當精彩,結婚當爸後暴肥。(圖/翻攝自張致恒微博)

更多新聞:崩壞+1?《白雪公主》真人版七矮人竟「長這樣」 網崩潰熱議


至於老婆雯雯常常在社群網站罵他,夫妻關係似乎有點緊張,有許多網友質疑為何不離婚,但他認為婚姻是一生一世、沒考慮過離婚,表示想要反省過去做的事,當孩子們的好榜樣,談及昔日隊友關智斌,他坦言從2019年出事後,不敢聯絡對方,當時出事當天與助理從泰國搭飛機一走了之,把關智斌和工作人員留在當地,表示如果當時上飛機前有先說一聲,事情也許不會變這麼難看,坦言非常後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致恒#關智斌#劈腿#欠債#淡出#港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99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