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唱前收到前任喜帖!陳奕迅不忍了吐「真實內幕」:婚禮的祝福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2:53
陳奕迅慶祝出道滿28週年。(圖/環球音樂提供)
陳奕迅慶祝出道滿28週年。(圖/環球音樂提供)

Eason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昨(16)日圓滿完成第二場,在唱完28首歌,Eason先是以默劇方式,引導現場給所有工作團隊,以及台下的觀眾們滿滿的掌聲,而後終於開口說:「謝謝,晚安。」全場歡呼聲不斷,甚至還有人大喊:「安可!」他忍不住笑言:「還沒唱完怎麼Encore。」他問全場:「我可以喝口水嗎?」更請大家要珍惜,「世界上最好喝的東西,真的是水。我們要好好珍惜,刷牙記得關水龍頭!」他衷心謝謝大家從頭到尾欣賞演出,歌迷在台下貼心舉大字報,寫著:「三屆金曲歌王。」

更多新聞:獨/低調和管罄完成婚禮!倪安東鬆吐「內心話」 性感婚紗曝

 

陳奕迅演唱會第二場圓滿成功。(圖/環球音樂提供)

第二場的安可曲,第一首是第三張國語專輯〈婚禮的祝福〉,陳奕迅表示,記得1999年非常忙碌,先是出了粵語專輯,6月15日商業電台幫新人辦演唱會,也是他第一次站上香港紅館,還記得〈婚禮的祝福〉單曲介紹描述當天15號在紅館收到前任的喜帖⋯文字有些煽情,他忍不住問台下:「你們相信嗎?」全場大聲回應:「相信!」而那年9月發片,921大地震時,人在台北的他也一起經歷,在那之前,他從未感受到人是如此渺小,這些事情讓他更懂感恩,每天要活得開心。

更多新聞:楊千霈跌倒「整張臉撞水泥地」 嚴重破相嚇壞廠商

 
工作人員慶祝陳奕迅週年。(圖/環球音樂提供)

隨即陳奕迅演唱第四張國語專輯裡的〈不如這樣〉,結束後下台,全場又一陣鼓譟,他再度回到舞台上,他說:「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7月16號對香港人來說,非常重要,今天是我們可以拿到第二期的消費卷,二千大元!」全場歡笑聲連連,他回想起1999年6月15日,第一次在紅館開個人演唱會,當天他要唱參賽時得獎的歌曲,記得他正想開口,舞台的右邊一個人走了出來,唱:「狼在叫.....。」他被他的偶像嚇到了!沒想到張學友居然會出現在他的演唱會中,他記得自己當時大叫:「Welcome to facebook!」而張學友此時應該剛完成新加坡演唱會,陳奕迅希望跟大家一起回憶一下,在舞台上唱起當年這首參賽歌曲〈望月〉,台下掌聲雷動歡呼不停。

演出過後,所有工作人員、舞者、樂隊等等紛紛躲起來, 待他一走出小巨蛋的休息室,全部衝出來拉炮慶祝,並送上28的大型氣球,祝賀他入行28週年快樂!陳奕迅又驚又喜,跟大家一一high five 擁抱及大合照留念,他說:「很開心可以在演出中渡過出道28週年,真的很奇妙。非常感謝所有一直幫助我、支持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欣賞我。我會繼續做好我每一次的演出!明日放假 ,所以會好好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奕迅#EASON#香港#小巨蛋#921大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84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