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公開謝「27年前貴人」 本尊曝私下互動:重情重義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23:02
陳奕迅自15日起一連在台北小巨蛋連唱7場。(圖/張哲銘攝)
陳奕迅自15日起一連在台北小巨蛋連唱7場。(圖/張哲銘攝)

「E神」陳奕迅自15日起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行7場《FEAR AND DREAMS》演唱會,昨日首場演唱了29首經典歌曲,讓台下歌迷各個聽得如癡如醉。安可橋段,他刻意安排27年前第一張國語專輯中的同名歌曲〈一滴眼淚〉,並感謝當年提攜他的唱片公司老闆王祥基,「因為他,我才可以來到這個地方。」

時隔7年再度攻蛋,陳奕迅一連演唱包括〈兄妹〉、〈心的距離〉、〈我們〉等多首經典好歌,讓歌迷聽得好過癮。由於這次曲目的安排,陳奕迅直至唱完29首歌後才和台下歌迷聊天,此時他發現歌迷為他準備的驚喜,排字應援「WE❤️EASON」,當場激動到5度鞠躬,狂呼「好感動」。

 

更多新聞:羅大佑本來要當醫生!「家庭革命」內幕曝光 遭斥責:不務正業

歌迷排字應援「WE❤️EASON」。(圖/翻攝自陳奕迅臉書)

隨後進到安可環節,他也回想起1996年來台發展的過程,表示當時若不是立得唱片公司老闆王祥基,他根本不可能有機會來台發展,甚至擁有第一首國語歌。因此,他也特地選唱第一張國語專輯中的同名歌曲〈一滴眼淚〉,「謝謝老闆王祥基先生。」

 
更多新聞:睽違七年!戴佩妮一登台喉嚨出狀況 鼻孔出現異物嚇壞粉絲

據《自由時報》報導,王祥基事後經由身邊友人得知陳奕迅公開感謝他,也大讚對方「重情重義」。王祥基說,後來他們在台北、香港都見了幾次面,儘管陳奕迅已從當年的歌壇新人成了「歌王」,但每次見到他仍會熱情問候。

陳奕迅安可環節感謝當時的唱片公司老闆王祥基。(圖/TVBS)

更多新聞:盧廣仲不藏了 當眾宣布找到「真愛」:喜歡15年了

王祥基也談到當年替陳奕迅發片的契機,表示當時陳奕迅得了新秀大賽冠軍,超猛的飆高音實力讓他相當看好,立刻認為陳奕迅一定會紅,「他絕對有張學友的歌唱功力」,才會毅然決然簽下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奕迅#一滴眼淚#王祥基#演唱會#E神#台北小巨蛋#恩人#安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39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