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好寵粉!安可曲加碼三首這「金曲」 出道秘辛曝光:遭退貨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0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07:16
陳奕迅第一場小巨蛋獲滿堂彩。(圖/張哲鳴攝)
陳奕迅第一場小巨蛋獲滿堂彩。(圖/張哲鳴攝)

陳奕迅昨(15)日完成第一場台北小巨蛋「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又唱又跳的超強實力,讓許多粉絲都直呼值回票價,不過也因為主題關係,導致歌單粵語歌居多,沒想到寵粉的陳奕迅,在安可曲欲罷不能,直接唱出三首華語歌,同時分享出道秘辛,現場立刻感染出催淚氣氛。

更多新聞:陳奕迅不忍了!突點名周杰倫、張學友 「開噹內幕」曝光

 

陳奕迅寵粉多唱三首華語歌。(圖/張哲鳴攝)

陳奕迅回憶在1996年剛來台灣時,當時台灣唱片公司立得唱片,給了他非常重要的機會,「可以來這個地方,擁有我第一首國語歌曲,謝謝老闆王祥基先生」,那時候香港唱片公司沒有人跟他來台,於是他和其中一個沒發片的夥伴,一起住在宿舍,他透露有次出門買東西,看到唱片行送了許多箱他的專輯,「我想說太好了又進貨,結果老闆說這是退貨,但怎麼可能可以退貨,後來才知道CD不能退,但卡帶可以退貨。」他自嘲當年專輯只賣了一萬七千多張,「以新人來說滿差的,但公司沒有放棄。」隨後他也演唱第一首國語單曲〈一滴眼淚〉。

更多新聞:陳奕迅當場下跪!驚見台下「這幕」瞪大雙眼 5度鞠躬說不出話

 
陳奕迅透露自己剛出道秘辛。(圖/張哲鳴攝)

接著要唱第二張國語專輯《醞釀》主打歌〈預感〉,陳奕迅感謝當時公司沒有放棄他,還發了第二張,沒想到也沒賣好,「你們儘管笑吧,我不在意,反正我自己也不用出錢啊,我覺得我公司對我很好耶,有人替我出唱片,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只是已經唱了超過3個小時的他,仍欲罷不能,接著霸氣說:「獻給你們最後一首歌好了,希望你們開心,我明天還要唱第二場,我忘了,算了今天有酒今天醉吧,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最後一首歌直接帶來〈十年〉掀起全場高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奕迅#小巨蛋#演唱會#EASON#卡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78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