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七年!戴佩妮一登台喉嚨出狀況 鼻孔出現異物嚇壞粉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6:53
戴佩妮「隨風所遇2023 Drift World Tour」台北站14日舉行。(圖/妮樂佛X仁仁娛樂提供)
戴佩妮「隨風所遇2023 Drift World Tour」台北站14日舉行。(圖/妮樂佛X仁仁娛樂提供)

戴佩妮(Penny)睽違七年,14日於Zepp New Taipei正式引爆最新巡演戴佩妮「隨風所遇2023 Drift World Tour」台北站,有趣的是,演唱會恰如其名,執行力、貫徹力百分百,讓歌后一出場就「風」姿綽約、「冷」艷絕美,但一連演唱〈隨風所欲〉、〈我嚮往〉後,力求完美的她謙虛說:「好冷啊~冰到鎖喉了啦!」又苦笑說:「冷到剛剛好滴下鼻水,逆流成痰。」讓全場哈哈大笑。

更多新聞:盧廣仲不藏了 當眾宣布找到「真愛」:喜歡15年了

 

戴佩妮將衛生紙插在鼻上。(圖/妮樂佛X仁仁娛樂提供)

自然不做作的戴佩妮,甚至不計形象將衛生紙插在鼻上,還搞笑說身上的暖暖包搖搖欲墜:「隨時有可能掉出來見客!」直白模樣可愛,瞬間轟動全場!戴佩妮灑脫說:「不管了!就動起來取暖吧!」隨即演唱好久未曾公開演唱的粉絲心頭寶曲目〈雨和太陽〉,一開場就讓四座鐵粉驚豔不已。

更多新聞:被指控是「雙面人」!陳綺貞登台又哭了 劉若英給這舉動

 
戴佩妮感謝歌迷不離不棄支持。(圖/妮樂佛X仁仁娛樂提供)

戴佩妮提及2018年時因為歌迷的關係,〈怎樣〉這首歌再度受到大家的討論,因此造成現在很多人問她,會不會因為這樣子害怕靠近歌迷朋友,戴佩妮說:「絕對不會!」又表示:「為了證明這一點,我勢必要這麼做了!」隨即她登上舞台側邊3層樓高的「陽台」,直接與陽明山上的粉絲面對面,放送驚喜,緊接又說:「除此之外,也是因為舞台太冷了~因為我~『怕冷』!」歌迷一聽放聲尖叫,因為她已預告接下來要演唱的歌曲〈怕冷〉,而戴佩妮也在高台居高臨下演唱了生涯金曲〈街角的祝福〉,讓全場化身超大型KTV齊聲大合唱。

戴佩妮感謝歌迷不離不棄支持,表示自己鮮少露面、開唱,感嘆「人生如戲」一詞說得真好,「人生每個階段都有必須扮演的角色,能恰如其分在每個時間做好自己的角色其實就夠了。」並表示:「我們常常一直在解釋讓人家了解我們,後來我才發現,不被了解其實比較容易跟快樂。」又說:「也不是要你們了解我,但我確切感謝你們花時間聆聽、我在這邊碎碎念的歌手心聲!」表示長久以來經過了與自己的磨合,以至於現在慢慢找到了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佩妮#Penny#街角的祝福#暖暖包#隨風所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08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