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美人才宣布參選!兒子搶先「高票當選」 驚喜收2大禮泛淚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5:31
于美人日前到瑞士參與兒子的畢業典禮。(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日前到瑞士參與兒子的畢業典禮。(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日前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忙碌之餘他也到瑞士參加兒子MAX的畢業典禮,她今(16)日於臉書分享一段在母親在大疫情時代陪伴茫然失措的孩子唸完四年大學的心情,及她在兒子畢業典禮所收到的驚喜大禮。

更多新聞:Makiyo昔痛譙「垃圾」小金火大離家! 她委屈產後變透明人

 

于美人分享母子4年前後的合照。(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表示,MAX在2019年9月進入瑞士洛桑旅館管理學院(EHL)就讀,四年大學生涯有將近有一半的時間會在飯店實習,因疫情打亂計畫,還好最後順利完成學業及實習。幾個月前兒子邀她參加畢業典禮,于美人一口答應,因之後宣布參選,兒子多次向她確認是否會出席,還告訴她畢業典禮那天會給她一個驚喜。

 

在畢業典禮上已進行一連串頒獎,于美人始終沒看到MAX上台,「我還一頭霧水、究竟驚喜為何?後來我看到MAX走上講台;擔任畢業生致詞的代表。哇~這是我第一個驚喜!然後我又知道原來畢業生致詞代表是經由選舉產生的!當媽媽的我三個月前才宣佈參選,我兒子居然在二個月前就已經高票當選了!實在讓老娘稱羨呀~這是我第二個驚喜!」

更多新聞:NONO遭爆闖女廁脫褲揉胸! 化妝師淚揭「噁心過程」掏電擊棒脫身

 
于美人分享了參加畢業典禮的心情。(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看到MAX生動又有趣的演說,及台下熱烈的反應,于美人感動地說:「在他演講結束的那刻,全場起立、掌聲雷動時,我已淚光閃閃!」之後兩人到畢業晚會,好多人還向于美人表示被MAX圈粉,她感動又驕傲地說:「我的兒子畢業了,我非常地開心!當媽媽的我百感交集、不知所云!我只想跟我的兒子說:『加油!我也被你圈粉了!』」。



于美人臉書全文:
首先,我要聲明這絕非炫耀文!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位母親在大疫情時代陪伴茫然失措的孩子唸完四年大學的心情,以及我在畢業典禮所收到的驚喜大禮!

我的兒子:MAX在2019年9月進入瑞士洛桑旅館管理學院(EHL)就讀。四年大學生涯有將近有一半的時間會在飯店實習,我原本很懷疑這樣真的能在大學裡頭學到東西嗎?但我錯了,因為實際的工作經驗才是最好的學習!只可惜當MAX在大一下學期準備申請實習時,全球新冠疫情開始爆發!所有同學的計畫都被打亂了!這一耽誤就是兩年。

幸好學校與學生們在這大疫時代一同挺了過來,MAX的所有同學們彼此都親如家人,所有同學在互相加油打氣下,大家一同完成了學業、寫好了論文、也完成非常精實的飯店實習,他終於通過考試,準備要畢業了!

幾個月前,兒子希望我能夠去瑞士參加他的畢業典禮,我一口答應。但貼心的MAX知道我宣佈參選之後行程滿檔,所以他還是一直戒慎惶恐地追問,問我確定會參加嗎?而且還神秘地跟我透露;畢業典禮那天會給我一個驚喜!
驚喜?
 
難道MAX會第一名畢業?還是已經找到好工作、準備上班呢?
但我仔細想想也不對!我的兒子怎麼可能在最後一學期才成績突飛猛進!好吧~既然是驚喜,且讓我在當天親自揭曉吧!

當畢業典禮開始,已經頒完一堆獎項之後,但都沒MAX的份時,我還一頭霧水、究竟驚喜為何?後來我看到MAX走上講台;擔任畢業生致詞的代表。哇~這是我第一個驚喜!然後我又知道原來畢業生致詞代表是經由選舉產生的!當媽媽的我三個月前才宣佈參選,我兒子居然在二個月前就已經高票當選了!實在讓老娘稱羨呀~這是我第二個驚喜!
當我聽著MAX超級生動又有趣的演說,看著師長們、同學們的熱烈反應,在他演講結束的那刻,全場起立、掌聲雷動時,我已淚光閃閃!

畢業典禮結束後,MAX跟我在2019年同樣的地點、我穿著同樣的服裝、和他做著同樣的動作拍了相片紀念。我突然想到他在今年四月參加學校舉辦的演講比賽,也拿到了第一名。我好奇演講的題目是什麼?《Procrastination 》「拖延症」哈!這完全是他的專業啊!(發文的此時,他行李還沒收好,拖延中⋯⋯ )

當晚,學校為畢業生準備了一個盛大的晚會,很多師長與同學都跑過來向MAX致意。很多人都跟我表示他(她)們已經被MAX圈粉了。最後MAX參加演講比賽勇奪冠軍時的評審教授居然也來了,她還是客觀、專業地跟MAX糾正剛才畢業演說時的小瑕疵,老師直到最後一刻都還在提點學生,這就是教育的可貴,師生關係絕對不是消費關係。我深深感謝所有教過Max的老師!
我的兒子畢業了,我非常地開心!當媽媽的我百感交集、不知所云!我只想跟我的兒子說:「加油!我也被你圈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美人#畢業典禮#參選#當選#畢業生致詞#實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7

0.1497

0.3754